无障碍说明

MLB-大谷翔平关键安打救命 天使客场逆转蓝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天使和蓝鸟三连战继续在多伦多进行,面对蓝鸟先发投手阿隆-桑切斯天使打线毫无办法,前五局没有攻下任何分数,而蓝鸟依靠着特拉维斯和索拉尔特的本垒打取得领先,第九局上天使抓住了最后的机会满垒一出局的情况下大谷翔平敲出安打扳平比分,而在大谷盗上二垒之后西蒙斯又补上一支安打完成反超,第九局下蓝鸟连续三支安打扳回1分,可惜在1、3垒无人出局的情况下,埃尔南德斯右外野方向飞球被接杀,而卡尔霍恩的精彩外野助杀抓到了冲本垒的格兰德森,最终天使客场5比4逆转蓝鸟。

【数据亮点】

天使西蒙斯2安打2分打点,马尔多纳多单场3安打,大谷翔平4打数1安打2分打点,先发投手斯卡格斯5局6次三振丢掉3分。蓝鸟索拉尔特2安打2分打点,包括个人赛季第11发本垒打,特拉维斯轰出个人赛季第2发本垒打,先发投手阿隆-桑切斯5局无失分。

【比赛进程】

第一局双方先发投手都完成了三上三下的半局,第二局上一人出局的情况下攻占上二垒,可惜科扎特和马尔多纳多都没有办法打回分数,第三局下特拉维斯的阳春炮率先打破僵局,第四局上大谷翔平的保送和科扎特的安打让天使1人出局攻占1、2垒,不过球队再次浪费了得点圈有人的机会,而第四局下索拉尔特的本垒打扩大领先优势。第五局上特劳特和普侯斯选到保送,可惜大谷翔平左外野方向飞球被接杀,第五局下1、2垒有人的情况下索拉尔特适时敲出安打打回球队第三分。第六局上天使连续三棒敲出安打打破球队得分荒,可惜跑垒失误没有将攻势延续。第七、八局双方都没有办法攻下分数,第九局上面对蓝鸟终结者科里帕,天使特劳特、厄普顿和普侯斯连续选到四坏球保送,在满垒一人出局的情况下大谷翔平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扳平比分,此后他盗垒成功让天使形成2、3垒有人的局面,西蒙斯适时的安打串联让球队完成反超。第九局下蓝鸟并没有放弃,史密斯、格兰德森和莫拉雷斯连续安打追回一分,可惜埃尔南德斯右外野方向飞球被接杀,而卡尔霍恩的精彩外野助杀抓到了冲本垒的格兰德森,此后天使终结者帕克选择故意四坏球保送唐纳尔森,最终用再见三振解决了斯莫克守住了球队胜利。

【双方首发】

天使:第一棒 二垒手 伊恩-金斯勒 第二棒 中外野手 迈克-特劳特 第三棒 左外野手 贾斯丁-厄普顿 第四棒 一垒手 埃尔伯特-普侯斯 第五棒 指定打击 大谷翔平 第六棒 游击手 安德雷尔顿-西蒙斯 第七棒 三垒手 扎克-科扎特 第八棒 捕手 马丁-马尔多纳多 第九棒 右外野手 凯尔-卡尔霍恩 先发投手 泰勒-斯卡格斯

蓝鸟:第一棒 右外野手 特斯卡-埃尔南德斯 第二棒 三垒手 约什-唐纳尔森 第三棒 一垒手 贾斯丁-斯莫克 第四棒 指定打击 扬格维斯-索拉尔特 第五棒 中外野手 凯文-皮拉尔 第六棒 捕手 拉塞尔-马丁 第七棒 游击手 吉奥-尤舍拉 第八棒 左外野手 库提斯-格兰德森 第九棒 德文-特拉维斯 先发投手 阿隆-桑切斯

【下场展望】

天使和蓝鸟三连战最后一场将在北京时间5月25日进行,天使将派出特洛伊皮亚诺担任先发投手,他本赛季1胜3负自责分率4.45,蓝鸟将派出埃斯特拉达担任先发投手,本赛季他2胜4负自责分率5.15.(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