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切拉诺:世界杯后会退出国家队 有梅西一切轻松

马斯切拉诺确认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进球网》消息,阿根廷大将、效力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马斯切拉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俄罗斯世界杯后,他就会退出国家队,在说起受伤的门将罗梅罗时,小马哥表达了遗憾,他也清楚的意识到,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是他最后的机会。

罗梅罗是阿根廷多年的主力门将,但是在世界杯之前,他却意外受伤,对此,马斯切拉诺遗憾的说道,“罗梅罗的伤病非常的敏感,不仅仅是足球层面上,同时作为普通人也是如此。他是我们在过去10年的首发球员,这些都是足球场上可能发生的事情,现在,我们需要祝福古兹曼发挥最好水平,并且继续前进。”

谈到阿根廷的世界杯前景的时候,马斯切拉诺表示,“我们经历了很多,不过从教练上任那天开始,我们就有着乐观的情绪,他也有拥有23名球员的信任,很多时候,足球都是诡异而且不可预测的,我们意识到,争夺世界杯并非简单的事情,不过我们必须去竞争。”

马斯切拉诺表示,这一届世界杯是他最后的机会,“对我而言,这是显而易见的,这是我最后的机会,我们可以做到最好,最重要的事情是展示阿根廷的竞争力。我知道我可以带来什么,我可以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过去的15年里,我只关注这一点。对我来说,这是我最后一次身披阿根廷的战袍出场,我是一个战士,我会在球场上誓死战斗。”

在说起梅西的时候,小马哥表示,“拥有梅西的话,一切都会非常的轻松。目前我们还没有夺冠,但是曾经很接近,我们仅仅在第113分钟被德国击败,足球就是这么任性。”

对于阿根廷的实力,小马哥是认可的,他表示,“阿根廷人总是很有竞争力,阿根廷球员总是有独特的东西,这也是为什么,全世界的很多球队都希望得到阿根廷球员,我们的备战工作已经开启,我们会以最佳方式开始世界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