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满垒不下分!小熊打线集体低迷 细节值得商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芝加哥小熊坐镇主场以0-1惜败克利夫兰印第安人,主持人弘扬赛后点评小熊的整体表现不能令人满意,安打少并且打线一直没有振奋起来。解说嘉宾张家福直言小熊有点轻敌认为投手好打,其实赢球机会多但是却没有抓住,例如第2局下半遗憾留下满垒,同时里佐第7局下半奇异的强迫取分战术值得商榷。

芝加哥小熊第1局启用乔恩-莱斯特担任先发投手,弗朗西斯科-林多尔利用落地安打直接冲击二垒被抓到出局数,张家福点评小熊从滑接到传杀过程相当漂亮。捕手面罩被棒球击中相当危险,而后直接传到二垒触杀迈克尔-布兰特利,张家福介绍捕手面罩也有类似头盔的配置。

亚当-普鲁特科在第1局下半担任先发投手,帮助克利夫兰印第安人守卫成功,第2局下半先是四环球保送并且被冲到二垒,张家福直言投手没有贯彻捕手暗号的意图,又是四坏球保送令一二垒有人,拉贾伊-戴维斯飞身不惜撞墙高难度接球,这在弘扬看来要是落地安打至少能跑回2分。

普鲁特科迎来一、二和三垒有人的满垒情况,不过小熊打者挥棒并不坚决令张家福禁不住笑出声,结果是被双杀出局留下满垒的残垒。第3局上半戴维斯通过落地安打上到一垒,弘扬介绍美联投手打击的机会并不多,印第安人再凭借落地安打由戴维斯跑回1分暂时领先到1-0。

第5局上半戴维斯通过落地安打顺利冲上一垒,戴维斯试图盗垒险些被抓到出局数,好在通过队友摆短牺牲触击将他送到二垒,张家福直言守备的滑垒差点失误。杰森-黑沃德在下半扎实的右外野击打被定位接杀,张家福调侃在小熊主场看球,倘若不穿小熊队服可能被当成异类。

弘扬复盘小熊虽然有四坏球保送,但是前5局没有安打出乎意料,张家福直言普鲁特科的压制力不太够,反观莱斯特则是被打出六次安打,其实双方先发投手发挥得都不好,前瞻这两人都有可能投到第7局。弘扬考虑到前5局打得波澜不惊,希望双方打线状态尽快火热起来。

弘扬谈到小熊主场火爆得座无虚席,询问坐到最后面的球迷有什么观赛体验?张家福以亲身经历自我调侃,选择坐到后排最顶端主要是钱不够,其实这个位置根本看不清楚球,主要是以感受球场气氛为主。至于钛项圈对于大联盟选手有多大作用,张家福直言主要是心理暗示。

安东尼-里佐在第7局下半凭借右外野方向的落地安打冲上二垒,张家福直言守卫滑倒顺时针转身传球没有问题,但是应该坐起身来才不至于传球出现偏差。印第安人在一三垒有人时果断换投安德鲁-米勒,张家福点评里佐冲垒迟疑不果断,导致小熊浪费掉扳回1分的好机会。

第8局上半小熊换投(小)卡尔-爱德华兹,弘扬介绍爱德华兹具备不俗的三振能力,张家福进一步点评他投球转速和速度都有,并且针对捕手暗号动作选择不同的投球。印第安人凭借一记落地安打迎来二三垒有人的利好情况,可惜击打见高不见远被定位接杀遗憾留下残垒。

印第安人在下半守卫准确定位高飞球接杀,特意伸出一支手指向同伴炫耀。米勒拿到第一个出局数后再拿到1K,张家福直言现在比赛还是有悬念的,小熊在后续还能够轮到靠前的打线。印第安人换投科迪-阿伦并且由守卫接杀,弘扬直言克里斯-布莱恩特这次击打见高不见远。

第9局上半小熊换投布兰登-莫罗轻松拿到两个出局数,张家福利用比赛间隙谈到大谷翔平时直言,他在攻守两端都是有天赋的选手,从日本职棒到美职棒适应能力非常强。哈维尔-巴埃兹右腿单脚起跳高高跃起完成接杀,弘扬在小熊守卫成功后直言这次守卫非常的精彩。

印第安人在下半一上来就拿到2个出局数,张家福称赞守卫瞬间手撑地转身传球惊艳,小熊由于巴埃兹被接杀定格到0-1惜败。弘扬赛后点评小熊的整体表现不令人满意,安打少并且打线一直没有振奋,张家福直言小熊有点轻敌认为投手好打,其实赢球机会多但是没有抓住,特别是奇异的强迫取分战术值得商榷。(君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