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上任那不勒斯引骨牌效应:低价挖路易斯 前主帅赴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那不勒斯和切尔西之间可能要进行深入的谈判,因为那不勒斯有意引进切尔西的落魄中卫大卫-路易斯,而切尔西则计划聘请那不勒斯的前主帅萨里。

路易斯或加盟那不勒斯

此前萨里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不过那不勒斯已经宣布了他的下课,接替萨里的是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尽管萨里已经没有了执教合同,也已经可以选择新的东家,但是那不勒斯是否和萨里达成一致的分手条款,仍然是一个谜团,意大利媒体也暂时没有对此进行跟进的报道。

切尔西计划聘请萨里担任主教练,此前在那不勒斯聘请安切洛蒂之前,切尔西一度需要支付700万英镑的违约金才能挖角萨里,而与此同时,如果阿布解雇孔蒂的话,蓝军老板需要向意大利人支付900万英镑的赔偿金,一来二去,切尔西会在换帅上至少支出1600万英镑,这笔钱是阿布不希望掏的。

因此,即便萨里已经下课,切尔西依然要同那不勒斯商讨萨里的合同问题。与此同时,那不勒斯希望签下在切尔西不如意的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在过去的2017-18赛季,路易斯在切尔西失去了主力位置,如果留在斯坦福桥的话,他很难有机会,加盟那不勒斯是一个机遇。

前那不勒斯主帅或执教切尔西

《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不认为可以将大卫-路易斯卖出2000万英镑的高价,而那不勒斯计划以低于15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引进,两支球队的分歧不大,但是仍然会进行转会谈判。

因此,切尔西和那不勒斯将在近期进行深入的沟通,重点是解决萨里和路易斯的未来,而揭开多米诺骨牌效应的是安切洛蒂的上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