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松口了?米兰前景堪忧恐卖血 红军5500万可迎定海神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英超豪门利物浦渴望签下AC米兰门将多纳鲁马来补强最弱一环,而米兰一开始的要价是7000万欧元,但是最新的消息是,利物浦有望以5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米兰的守护神!

米兰的和解协议未受到欧足联认可,今夏很有可能卖血维持财政

在门将位置上,利物浦有卡里乌斯和米涅奥莱两名门将,他们都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是无法达到主教练克洛普的要求,因此,渣叔渴望引进一位更好的门将,他看上了在意大利联赛刚刚崛起的多纳鲁马。

按照《慢镜头》的说法,在本周一,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曾经和利物浦的高层进行了见面,一开始,红军的报价是4000万欧元外加一名球员,他们也愿意和米兰商讨,到底将哪一名球员加入到交易里,不过红黑军团不希望接受这样的交易方案,他们对于多纳鲁马的标价是7000万欧元。

虽然米兰不大情愿放走多纳鲁马,但是他们的财政状况并不乐观,并没有和欧足联就财政公平达成谅解协议,这让米兰非常被动,他们可能在今年夏天通过卖血来实现财政平衡,这让多纳鲁马可能被牺牲。

罗体称红黑军团对于小门将的价格已经松口

《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是,红黑军团对于多纳鲁马的要价可能会下降到5500万欧元,这对利物浦来说问题不大,因为他们在冬窗出售了库蒂尼奥,总的入账会达到1.6亿欧元,有了这笔钱,红军可以在转会市场“为所欲为”。虽然利物浦有望签下多纳鲁马,但是欧冠决赛之后,这笔转会的走向才会更加明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