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小熊队打线哑火 印第安人1:0险胜小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芝加哥小熊队在瑞格利球场迎战来访的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这是双方第二次系列的两场跨联盟系列赛第2场。小熊队面对印第安人队的新秀投手打线几乎完全哑火,前6局无一支安打,第7局虽有得分机会但战略有误拜耶兹牺牲触击失败。最终印第安人以1:0战胜小熊。

【数据亮点】

印第安人新秀投手普鲁特克投6.2局4保送其中6局无安打!

印第安人队布兰特里2-3,1分打点1保送,戴维斯2-3,1得分。

【比赛进程】

第1局上半局:这是有点神奇的三个出局数。林多开局击出安打,但在试图前进到二垒的时候出局。布兰特里击出软弱的飞球一垒安打,但是在拉米雷斯被三振的时候试图盗上二垒被牵制出局。

第2局下半局:印第安人队的先发投手普鲁特克开局连续保送了里佐和康特雷拉斯,此时零出局,小熊队有大好的机会上分,但是小熊队的拜耶兹仍然是见球就挥,被三振出局,没能把比赛走势向乐观的方向发展,游击手拉塞尔第一球就高飞球出局。当海沃德同样被保送上垒造成满垒的时候,已经是两出局而投手莱斯特上场打击,第一球就滚地球出局令小熊队留下满垒残垒,无功而返。

第3局上半局:莱斯特开局即被戴维斯击出安打,印第安人队投手普鲁特克牺牲触击将戴维斯推进到二垒。莱斯特令林多小飞球出局,但被布兰特里击出安打将戴维斯送回本垒得分。印第安人队以1:0取得领先。拉米雷斯滚地球出局结束了半局。

第4局下半局:在两出局的情况下,小熊队的拜耶兹居然有耐心对前两个坏球没有挥棒,但最终还是高飞球出局。

第4局结束,印第安人以1:0领先,而小熊队面对印第安人队的新秀投手普鲁特克尚未击出任何安打。

第5局上半局:莱斯特开局令奇普尼斯滚地球出局,但再次被戴维斯击出安打,印第安人队投手普鲁特克再次牺牲触击将戴维斯推进到二垒。不过这次林多滚地球出局没有能够再次得分。

第7局下半局:小熊队终于连续击出了安打,里佐和康特雷拉斯上到三垒和一垒了!印第安人换下了新秀普鲁特克,换上了压制力强大的中继投手安德鲁-米勒。小熊队拜耶兹牺牲触击失败,令里佐在本垒出局。拉塞尔三振出局。海沃德滚地球出局。小熊队浪费了一个大好的得分机会。

双方到比赛结束都没有再得分,小熊队以0:1惜败印第安人队。

【双方首发】

芝加哥小熊队:

第一棒 中外野手 伊恩-哈普

第二棒 左外野手 凯尔-施瓦博

第三棒 三垒手 克里斯-布莱恩特

第四棒 一垒手 安东尼-里佐

第五棒 捕手 威尔森-康特雷拉斯

第六棒 二垒手 哈维-拜耶兹

第七棒 游击手 艾迪森-拉塞尔

第八棒 右外野手 杰森-海沃德

第九棒 先发投手 琼-莱斯特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

第一棒 游击手 弗朗西斯科-林多

第二棒 左外野手 迈克尔-布兰特里

第三棒 三垒手 何塞-拉米雷斯

第四棒 一垒手 埃德温-恩卡纳西昂

第五棒 右外野手 梅基-卡布雷拉

第六棒 捕手 扬-戈麦斯

第七棒 二垒手 杰森-奇普尼斯

第八棒 中外野手 拉贾伊-戴维斯

第九棒 先发投手 亚当-普鲁特克

【下场展望】

5月25日,印第安人队将回主场迎战太空人队,而双方先发投手正好是上个系列对战过的莫顿和克里文格,只是上次是在太空人队美汁源球场对决,太空人队以4:1取胜。太空人队先发投手查理-莫顿在本赛季是无敌的存在(6-0,1.94 ERA),上个系列对战印第安人投满7局8三振4安打1保送仅失1分。印第安人队先发投手克里文格(3-1,2.87 ERA)本赛季唯一的一次败投就是上个系列对战太空人队莫顿,6.1局6三振8安打4保送丢3分。

小熊队则在休息一日后,5月26日在主场迎战旧金山巨人队。双方先发投手是巨人队德莱克-郝兰德(2-5,4.94 ERA)和小熊队的凯尔-亨德里克斯(3-3,3.40 ERA)。这两支球队也是2016年在分区冠军赛里决战的球队,天王山之战中第9局小熊队神奇的逆转淘汰了巨人队进入国联冠军赛。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