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停车违章变暴力执法 当地警方向雄鹿新秀致歉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密尔沃基市警察局最近就警方针对雄鹿新秀斯特林-布朗在今年1月份的停车违章行为的不正当处理进行道歉。

雄鹿新秀斯特林-布朗

“我很抱歉,这一突发事件竟然升级成这样”,密尔沃基警察局长阿尔方索-莫拉莱斯在新闻发布会中诚挚地致歉。就在该发布会结束后,一段关于事发当时情况的视频片段被警方公开,而从视频中的镜头中可以得知,警方在对布朗进行询问时甚至使用了电击枪。

就在当地时间1月26日凌晨2点钟,密尔沃基警方在对商场周边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违章停驻,直接占用了沃尔格林停车场的两个残疾人车位,随后一自称车主的22岁男子来到现场并和警察发生交涉,而他正是密尔沃基雄鹿新秀球员斯特林-布朗。之后双方进行对峙,随后警方使用电击枪直接将布朗逮捕。

根据视频显示,当时一位警官大声要求布朗将手从口袋中移开,而布朗回应道,“离我远一点,我手里有东西”。随后为了杜绝危险,一位警官高喊“电击枪!电击枪!电击枪!”随后视频中传来了布朗的嘟囔声。一位警官还对另外一名同事说道,“这家伙在做蠢事,还藏着一些东西。”

“这本就是一个简单的停车罚单,后来竟然变成了一场警方的恐吓行为,还用上了不合法的武力,我被上了手铐,还被视作是违法分子”,谈及这次经历,布朗说道,“这次和密尔沃基警察局对峙的经历迫使我站出来并说出我的故事,而这可以避免更多不正当的行为在未来发生。”

之后布朗补充道,“这事情比我自己更重要,我的家人、朋友、法律团队、当地球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以及黑人社区都一起对抗不公正,他们计划一直持续这样的抗争。”

之后密尔沃基雄鹿队也发表了声明,他们称“斯特林-布朗在和密尔沃基警方交涉时面对的虐待和恐吓是令人感到耻辱和不可原谅的行为”。

“不幸的是,这不是一个单独的案例”,雄鹿队在声明中指出。当然他们也向那些致力于以合法手段解决此事的人们,“对于那些积极保护我们、球迷和这座城市的优秀警官,我们表示感谢。但是种族偏见和权力滥用不该被忽视。”

密尔沃基市的市长汤姆-巴雷特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称自己关心黑人群体,并称莫拉莱斯局长也有同样的心情,“在看完视频之后,我真心向他们致以我的关切之情。”

斯特林-布朗来自于南卫理公会大学,他在2017年选秀大会中以第46顺位被雄鹿选中,本赛季他代表雄鹿在常规赛中出场54次,在场均14.4分钟里可以贡献4.0分2.6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0.0%,三分命中率达到35.0%。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