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福德入选防守二阵不独享:绿军人人有资格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 凯尔特人内线艾尔-霍福德入选最佳防守二阵,在接受采访时霍福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入选,不过他认为凯尔特人的每个球员都有资格进入这个阵容。

霍福德对位汤普森

NBA官方今日公布2017-18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浓眉哥、戈贝尔、霍勒迪、奥拉迪波和科温顿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德雷蒙德-格林、恩比德、霍福德、巴特勒和德章泰-穆雷则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凯尔特人的霍福德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非常低调,反而把更多的功劳归功于球队其他队友。

“这是极大的荣幸,”霍福德说道,“不过说实话,我们队内的每个球员都有资格入选,包括贝恩斯也做得很到位,还有马库斯-斯马特,杰伦-布朗,反正可以列举出一长串名字,我只是做为球队的一份子做好分内之事。”

霍福德如此称赞队友倒也不是刻意恭维,因为包括斯马特、布朗的确在最佳防守阵容评选中都得到了选票,由于霍福德防守的强硬和多面性才让他获得了更多的投票。

“此前我是经常去防守大个的内线,”霍福德说道,“有了贝恩斯在内线,我就可以放心扑到外面去防守那些射手,让我们在防守时有多种选择,对于这种挑战我自己觉得挺兴奋的,而且这样错位防守一直非常有趣。”

本赛季霍福德在季后赛场均得到15.8分8.2个篮板3.3次助攻1次抢断1.24次封盖。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