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霸王积极训练保持状态 正认真考虑重返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ESPN报道 前NBA球星阿玛雷-斯塔达迈尔在接受一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身体状况保持非常之好,不排除有复出,重返NBA的可能。

阿玛雷-斯塔达迈尔

35岁的斯塔达迈尔在2016年宣布从NBA退役,上次出现在职业联赛还是在以色列,不过周四斯塔达迈尔在接受ESPN98.7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身材保持非常之好,而且正在通过积极训练,希望能够重返NBA。被主持人质疑这一想法时,斯塔达迈尔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我是认真的。

斯塔达迈尔2002年以高中生身份进入NBA,并力压姚明当选那个赛季的最佳新秀,职业生涯曾效力菲尼克斯太阳、纽约尼克斯、达拉斯独行侠、迈阿密热火多支球队,在14年的NBA生涯中共出战846场,场均可以得到18.9分7.8个篮板,曾六次入选全明星,两次进入最佳一阵。

此前斯塔达迈尔已经表示将会参加今夏的BIG3三对三比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