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0-12开局全队怒了 火箭展现了足够勇气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火箭队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主帅德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谈到第四场比赛开局不利的情形,他透露说,在以0-12开局的情况下,包括自己在内,火箭队上下全都怒了,之后就开始奋力反击,在这个过程中,火箭队展示了足够的勇气。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

“第四场,当我们开局以0-12落后时,我们队中的很多人都感觉受到了伤害,愤怒的将士们纷纷跳下马车,与对手展开殊死搏斗。”德安东尼今天接受采访时笑着说道,“球员们当时都陷入抓狂的状态,我也和他们一样,我们都知道自己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了,必须奋力反击。”

“能看到球员能以那么强势的方式做出回应,打得那么努力,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好了。”德帅补充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一直都在说,‘那又怎么样?我们会把接下来的事情做好’,球员们的确在那场比赛中展示了很大的勇气。”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