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A黑凤梨SK:队伍和谁都五五开 曾因Gemini而心情复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 K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比赛打响,东部前二之间展开激烈交锋,BA黑凤梨以3-0战胜RNG.M,距离胜者组名额仅有一步之遥。赛后,SK表示:“心情是挺开心的,毕竟拿到了八连胜嘛,但是终结他们的连胜,有运气成分。”

在5月19日比赛结束后,BA以11胜4负的战绩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队员都很开心,但教练SK却显得有些惆怅:“我还挺难过的,因为我和Gemini关系比较好,他们现在是被动的局面了,所以我心情还是比较复杂的。要进入季后赛了,更需要保持好积极性和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

与组内头名RNG.M的碰撞,被外界视为东部胜者组的预演,小剑表示赛前压力很大,“对阵RNG.M之前很有压力,因为我们之前有一段时间在连败,说明我们是非常看状态的队伍,真的是五五开。”

首局比赛,在RNG.M率先打开优势后,BA通过几波团战掌控比赛的节奏,小剑的夏侯惇打出三连决胜帮助战队团灭对手,BA先下一城。在对手经济全程领先的情况下上演翻盘,使得BA士气高涨。成为胜负的关键手,小剑谦虚地表示:“觉得对我的评价太高了吧,我自己还是有一些不足的。”

在拿出张良体系后,BA展现了其火热手感,频频打出漂亮的连环Combo,被拖米称为“教科书般的控制链”,双C疯狂输出再次推掉对手水晶。在赛点局,BA再拿马可波罗,虽然取得一定领先,却被RNG.M几次反打,凭借扁鹊的续航能力最终拿到团战胜利,以3-0完胜比赛。

赛后,谈及即将开始评选的常规赛MVP,小剑将心目中的一票投给了小兽,“我觉得小兽今天真的是带我躺赢,还是小兽强一点,MVP应该是小兽。”而SK却笑着将小剑称为“最强抗压边,他说:“小剑今天发挥挺好的,属于较Carry位置了,敢打敢上,给大也比较及时。”

回顾与RNG.M在KPL舞台上首战,SK也给予了对手极高的评价:“他们是个打法非常凶悍的队伍,而且节奏也比较平稳,他们的打野和中单都让我记忆犹新,第一盘两个人反杀我们四个人,就证明了他们是顶尖的。新版的BP思路和打法都有所改变,我们版本的适应时间可能更多一点,RNG应该只熟悉了一天左右,所以我们比他们的优势就在这里。”对于此场胜利,SK坦言会有一定信心提升的作用,“赢了代表我们还是有一战之力的,大家信心会提的高一点。”

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BA将与预选赛的老对手YTG相遇,在SK眼中:“他们队伍很爱打架,现在也有运营了,他们在进步,这个队伍很强的,和我们五五开吧,我感觉我们和谁都五五开,就看我们打得怎么样了。”

(文/梁嘉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