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迪克:如果去年拒绝76人 他们将签伊戈达拉

腾讯体育讯 76人后卫JJ-雷迪克在接受篮球评论人比尔-西蒙斯的博客节目时坦言,如果当年自己没有接受费城开出的1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那么安德烈-伊戈达拉就会取而代之,和费城签下同样的合同。

76人JJ-雷迪克

“布莱恩(指76人总经理布莱恩-克朗吉洛)有自己的时间表”,雷迪克在谈到那场签约谈判时坦言,“他对我说,‘你有20分钟的时间去做决定,那之后我就要和伊戈达拉会面,我给了他同样的价码’。在当时,我下定了决心,是的,我毫不后悔,这一年我很享受篮球,而且也很喜欢队里的愉快氛围。”

雷迪克还称自己当时也深思熟虑过,是否要去追随自己的前快船队友克里斯-保罗。当时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也为他开出了一份合同,不过当莫雷将4年合同的条件变更为3年3600万美元的先签后换合约之后,雷迪克就改变了主意。

这之后雷迪克还谈到了76人被凯尔特人淘汰的次轮第五场,当时他在最后时刻错失了两记可以锁定胜局的三分,当时只要投中其中的一球,76人就可以在最后一分钟内以112-107领先对手。

“那一球真的让我心痛,我对此仍无法释怀,当时比赛还剩1分半钟,而我们仍以109-107领先。TJ-麦康奈尔将球运到底线,并将球传给了站在侧翼的我,那是我整个系列赛中经常处于的最佳空位,可我却没投进”,雷迪克说道,“那本可以让我们在第五场中领先5分,在当时的情况下,我们本可以拥有一个拿下比赛的好机会。”

因此,雷迪克也把本赛季76人在季后赛的终结战看作是自己生涯最糟糕的季后赛失利。

“当你感到自己在台面上还留有一点余地,反而更难去梳理清楚”,雷迪克说道,“当你处于一个自认为有机会迎来突破的球队,比赛却结束了,以非常唐突的方式结束了,两周前你还想着‘我在周五晚上有场比赛要打’,可一切都结束了,这真是太难受了。”

雷迪克还被问到76人此前对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招募,“我们聊过这事,训练一结束,我们中的一帮人不是去泡澡就是去冷敷,而这些对话就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我觉得如果你有机会去追求勒布朗-詹姆斯,你就该去争取,而结果到时就知道了”,而雷迪克认为詹姆斯和本-西蒙斯以及乔尔-恩比德的打法相得益彰。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