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公布世界杯球员号码 姆巴佩能成齐祖之后最强十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国家队今天凌晨公布了球队参加世界杯的球衣号码,众球星基本上都挑选到了自己喜爱的球衣号码,外界最关注的法国国家队的10号球衣最终穿在了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姆巴佩身上。

法国国家队已经在昨天正式于位于法国克莱枫丹的训练基地集结,开启了世界杯的备战,除了参加欧冠决赛的皇马后卫瓦拉内之外,其他球员都将在本周到队开启备战。据法国媒体报道,今天法国国家队也确定了参加世界杯的球员的球衣号码。

洛里拿到象征主力门将的1号球衣,后防线上瓦拉内、乌姆蒂蒂、门迪、西迪贝等人也都拿到了自己在俱乐部时就喜爱的球衣号码。而在中场方面,博格巴、马图伊迪、恩宗齐等人也都是延续了自己在俱乐部时的球衣号码。锋线上,格列兹曼选择了自己钟爱的7号,而吉鲁则会身披9号球衣,法国队的10号球衣则落在了姆巴佩身上。

法国队在世界杯上同丹麦、秘鲁和澳大利亚同分在D组,他们将会在6月16日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对阵澳大利亚。

法国队国家队球衣号码:

门将:1-洛里(热刺)、16-曼丹达(马赛)、23-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2-帕瓦尔(斯图加特)、3-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4-瓦拉内(皇家马德里)、5-乌姆蒂蒂(巴塞罗那)、17-拉米(马赛)、19-西迪贝(摩纳哥)、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德里竞技)、22-门迪(曼城)

中场:6-博格巴(曼联)、12-托利索(拜仁慕尼黑)、13-坎特(切尔西)、14-马图伊迪(尤文图斯)、15-恩宗齐(塞维利亚)

前锋:7-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8-勒马尔(摩纳哥)、9-吉鲁(切尔西)、10-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11-登贝莱(巴塞罗那)、18-费基尔(里昂)、20-托万(马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