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弟将接受勇士队试训 本季登陆NBA希望不大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湖人队榜眼秀朗佐-波尔的二弟利安吉洛-波尔近日将接受勇士、快船和湖人等三家球队的试训。这几家球队之所以邀请球弟进行试训,主要是球弟近日在纽约举办的一个职业篮球训练营中表现出色。

利安吉洛-波尔运球进攻

据利安吉洛-波尔本人透露,他昨天已经在纽约的篮球训练营中接受了雷霆队和太阳队的面试。在此次篮球训练营结束之后,他将会接受勇士、快船和湖人三家球队的单独试训。

此前,据ESPN分析,球弟目前的实力虽然还达不到新一届新秀前100名的水准,便是他基本上已经接近具备征战NBA的能力。球弟身高6英尺5英寸,他此前前往立陶宛一家俱乐部打了12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2.6分。但是,后来球爹拉瓦-波尔和那家立陶宛俱乐部意见不和,球弟随后就离开了那家俱乐部。

球弟去年曾随UCLA大学校队前往中国打比赛,但在杭州一家商店有盗窃行为而被UCLA大学开除。球爹之后就联系了立陶宛的那家俱乐部,让自己的二儿子和三儿子都到那里打比赛。

勇士队手中目前并没有次轮选秀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弟在今年6月份的NBA选秀大会上被挑中的可能性并不大。可能性比较大的情形就是,球弟得到一支NBA球队的训练营邀请函,通过自己在NBA球队训练营中的出色表现,他还是有可能以非选秀球员的身份登陆NBA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