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秋宏受聘“校外辅导员” 进校园传播冬奥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天,以“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为主题的体育公益讲座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朝阳实验小学翠成南校区举行。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与该校千余名师生分享了自己追求冬奥梦想的经历。

刘秋宏从冰雪知识问答开始,一下吸引了学生们。随后,刘秋宏对短道速滑项目的基本知识做了一番讲解,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谈起自己的冬奥梦想,刘秋宏分别从“惜别温哥华”“圆梦索契”“新的开始”“平昌冬奥会”4个部分,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历和人生感悟。她一句句发自肺腑的人生感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最后,刘秋宏用一句妙语结束了分享:“人生就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是自己写的,厚度可能不完全由本人决定,但精彩程度却是自己创造的。至于多少人阅读,就看自己能影响多少人、尊重多少人、成就多少人!”

据悉,刘秋宏是北京市冰雪进校园活动的形象大使。首师大附属朝阳实验小学向刘秋宏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希望她带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冰雪运动,迎接北京冬奥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