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拼了!C罗欧冠决赛前成功减重 自律总裁怎能不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过去一个月皇马头号球星C罗减重接近1公斤,体重恢复至85公斤以下,接近84公斤,如今C罗的体重比一年前欧冠决赛前的体重还要低。

《阿斯报》:C罗减重近1公斤

皇马正在积极备战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决赛。在最近一次接受体检时,皇马队医惊讶地发现C罗的体重比一个月前减少了1公斤!在国家德比受伤之后,C罗缺席了多场比赛,直至西甲第38轮才复出找状态。这一期间C罗没有踢比赛,他的体重非但没增长,反而减少了。

体重下降,得益于C罗的顽强意志力和艰苦锻炼。《阿斯报》指出,大多数球员达到一定年龄后,会每年增重1公斤,但是这个问题没有出现在C罗身上。实际上,国家德比时C罗体重略微超过了85公斤。去年欧冠决赛前,C罗体重接近85公斤。现在,C罗体重已经下降至接近84公斤。

在淘汰尤文图斯一役中,C罗倒钩破门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当他完成那脚射门时,右脚击球时的脚面高度是2.23米。《阿斯报》指出,身材良好的普通人(男)体脂率在15%至18%,男性职业球员的体脂率大多维持在10%至11%之间,C罗的体脂率从未超过7%,这数据堪称恐怖。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在近期的一次讲话中再次称赞了C罗:“如果你们仔细聆听和观察,会发现C罗从不会懈怠,他从来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任何一名球员如果想多踢几年球,就必须保持好你们的身体状态,这才是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事。”皇马基地的体能师安东尼奥告诉记者,他从小就为皇马工作,见过无数大牌球员,C罗是他见过的最刻苦的球员之一,每次训练课C罗都是几个最早来到训练场的球员之一。

C罗的脚踝在国家德比中受伤,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他渴望帮助皇马连续第三年赢得欧冠冠军。C罗告诉记者:“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希望周六能有所作为,我愿意为皇马球迷们带来快乐。”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