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赛前必穿复古球衣 霍里号码成火箭幸运号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杰拉德-格林本赛季加盟火箭队之后养成一个习惯,他每场比赛开打之前通常会穿一件经典球衣来到体育馆。巧合的是,在火箭队与勇士队系列赛的第二场和第四场开打之前,格林都是穿着火箭名宿罗伯特-霍里的25号球衣亮相球馆。霍里的25号球衣似乎成了火箭队的幸运号码。

杰拉德-格林身穿复古球衣

在与勇士的第一场比赛开打之前,格林是穿着一件休斯敦Dynamo足球队的黑色球服抵达球馆的,结果火箭队第一场就输掉了比赛。从那场比赛开始之后,格林开始变得有些“迷信”。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格林换上了罗伯特-霍里当年在火箭队效力时期所穿的25号白色球衣。

第二场比赛开打之前,在前往更衣室的路上,格林来解释说,他特意挑选霍里的球衣,主要是因为“我们今天需要投中一些关键三分”。最后,火箭队那场比赛的进程真的如格林所说的那样,他们的三分球发挥神准,大比分击败了勇士队。

第三场比赛之前,格林是穿着一件休斯敦太空人队的棒球服亮相球馆的,结果那场火箭队又输了。打那之后,格林变得更加迷信,他在第四场之前又穿上了霍利的25号红色球衣来到球馆,结果火箭队还真的又拿下一场。

格林在后来谈到穿着霍里球衣给火箭队带来好运一事时说道:“我只是进行一下尝试,我需要这样的东西给我带来一些心理暗示。”

霍里在1992年NBA选秀于首轮第11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在火箭队效力了四个赛季之后于1996-97赛季转投湖人队。在进入联盟后连续16个赛季,霍里所在的球队都进入季后赛,而且至少都通过了第一轮。霍里也是NBA著名的季后赛关键球射手。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