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王山之战一哥出战存疑 汤普森很有可能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勇士官网报道,勇士两位主将安德烈-伊格达拉和克莱-汤普森,都可能因伤缺席明天客场和火箭的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不过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汤普森的移动非常好,很有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

伊戈达拉汤普森击掌

伊格达拉是在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与詹姆斯-哈登膝盖相撞导致左腿挫伤,并因此缺席了昨天的西部决赛第四战。

汤普森则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的,在比赛第二节还剩11分20秒时,汤普森持球往篮下突破,克林特-卡佩拉一直在身后追防并盖掉了汤普森的投篮,但是卡佩拉落地时踩到了汤普森的脚踝。汤普森因此导致左膝拉伤,之后他回更衣室接受了检查,并坚持打完了比赛,不过他的状态明显受到影响,13投4中仅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勇士官方今天更新了伊格达拉和汤普森的伤病状态,目前他们都是出战明天的比赛存疑。不过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伊格达拉的感觉更好了,而汤普森的移动非常好,很有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

目前勇士和火箭在总比分上战成2-2平,明天的比赛是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如果伊格达拉继续休战,那么对于勇士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在勇士主教练科尔看来,伊格达拉的缺阵,是他们输掉第四战的重要因素之一。

“伊格达拉的缺阵对我们有影响,其实一开始我们打得很好,取得了12分的领先,但是随后我们球队就不断出现失误。”科尔说,“我们早早就出现10次失误,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而我们由于少了伊格达拉,球队深度受到影响,就像你看到的那样,第四节还一度领先10分,随后就活力减少,结果被他们逆转,比赛就是这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