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猜网络热词遭罚自称帅到罪犯滔天 郭艾伦也躺枪

赵继伟猜网络热词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近日社交账号“赵继伟工作室”发布了一段赵继伟猜网络热词意思的视频,一旦答错六道题就将接受惩罚。虽然平日里赵继伟会玩玩微博,但是对于一些网络词还是不太了解,最终他没能过关,接受了惩罚。

第一个网络词是“CU”,赵继伟以为是自己绰号“小粗溜”的“粗”,反应了好一会儿,又在提醒之下他才明白这是“see you(再见)”的意思,“CU”其实是按照字母本身的读音,而非拼音的读音。

对于“886”赵继伟知道是“拜拜了”的意思,“C位”他也猜对是正中间,“diss”是怼人的一种不好的态度,但是对于“佛系”一词,赵继伟认为是“游戏中不杀人”,但实际却是一种淡然的生活态度,另外对于“吃藕”赵继伟也没猜出是什么意思,直到在提示下把这两个字读快了才明白这是“丑”。此时,赵继伟已经错了3次了。

后来赵继伟又猜错了“天然呆(傻的可爱,给人以治愈感)”、“2333(大笑)”、“rt(如题、如图)”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赵继伟表示自己只知道“232”是一种赛制,让人忍俊不禁。同时他猜对了“哥屋恩(滚)”和“票圈(微信朋友圈)”。

最终赵继伟答错了六道题,要接受惩罚,他通过投色子选择了第三种“朗读者”的惩罚方式,“我最不想读这个,这个好不要脸,我觉得。”但赵继伟还是选择愿赌服输,他给自己找台阶下:“首先这是惩罚,这是一个被迫形式,不是我本人的意愿”。

“本人没什么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没有缺点。如果帅是一种罪,我已经罪犯滔天。如果有型是一种错,我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要受惩罚,我岂不是要千刀万剐?如果谦虚都要受折磨,我又怎能逃得过?”赵继伟开始朗读内文,读完后他表示,“真是不要脸到一定境界啊!”

看到不好意思的赵继伟,网友们纷纷把“矛头”指向了郭艾伦,“把最后这段让艾伦读读,那会非常自然。”“艾伦说这不就是说我吗?”“怪伦读这个没压力啊。”甚至有人还主动艾特了郭艾伦。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