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前瞻:只差一场!EDG.M、eStar晋级关键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周第二个比赛日,Hero久竞坐镇主场迎战EDG.M,上届亚军XQ内战AG超玩会,eStar Pro遭遇近期势头正旺的YTG。

Hero久竞 vs EDG.M

比赛时间:5月24日14:30

预测结果:EDG.M胜

比赛看点:

1.新人尚未完全融入 Hero或将继续练兵

在上一周的比赛中Hero久竞在客场1-3不敌EDG.M,打野和辅助位置上新人获得首发,但在与队伍的配合上出现了一定问题,使Hero在战术体系的执行上并不顺畅。而Hero已经锁定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胜者组席位,剑指总冠军的他们不会给敌人留下自己的弱点,本场比赛有很大可能继续锻炼新人。今晚的复仇之战,新人们会拿出怎样的表现,久诚是否会继续演练功能型中单,值得期待。

2.晋级季后赛仅差一分 EDG.M能否双杀Hero

昨日的比赛EDG.M3-0横扫GK,在积分榜上已跃至第三位。在与eStar Pro、QGhappy积分、净积分均相同的情况下,EDG.M只需要一场胜利即可将季后赛门票收入囊中。上周两队的第一次交锋,EDG.M以3-1战胜Hero,这也给他们双杀对手带来了信心。而无痕经历了一赛季的磨合之后,与队伍整体打法愈加契合。本场关键之战,无痕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变现,让我们到比赛中寻找答案。

XQ vs AG超玩会

比赛时间:5月24日17:00

预测结果:XQ胜

比赛看点:

1.锁定胜者组XQ已无压力 AT再遇老对手梦泪

XQ在上周的比赛上演惊天大逆转,让二追三战胜WF.D,已经锁定了季后赛胜者组名额,已无晋级压力的他们很可能在对AG超玩会的比赛中演练新战术。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曾经有过出场的新人浅笑、Ku有可能会再次获得出场机会。AT和梦泪作为KPL赛场上的老对手,如今两人队伍的命运截然相反,今晚二人在赛场上的直接对话同样引人瞩目。

2.银河战舰沦落保级区 AG超玩会为荣誉而战

随着上周接连落败于QGhappy和eStar Pro,AG超玩会已经提前落入保级区。昔日的KPL亚军本赛季战绩惨淡,1胜14负遭遇13连败。赛季中AG超玩会在团队配合上频频出现问题,英雄池和运营策略也跟不上版本的节奏。在确定进入保级区的情况下,AG超玩会能否继续心怀荣耀、勇往直前,能否为荣誉而战终结连败,这一切的答案将在比赛中揭晓。

eStar Pro vs YTG

比赛时间:5月24日19:30

预测结果:eStar Pro胜

比赛看点:

1.eStar晋级只需一胜 复仇之战不容有失

eStar Pro在战队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只需获得一场胜利即可确保晋级季后赛。而最后一轮eStar Pro的对手是东部第一的RNG.M,因此本场对决西部排名第5的YTG,不灭星辰唯有全力争胜才能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而YTG在近期强势崛起后也迎来晋级希望,同样不容有失的两支战队狭路相逢,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2.YTG力争赛季大逆转 橙汁路西法能否导演奇迹

YTG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后,状态逐渐回升,终结RNG.M小局连胜后,3-2击败eStar Pro,让二追三逆转卫冕冠军QGhappy。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落后第4名JC1个积分,而在净积分上,YTG则领先JC1分,如果今晚的比赛YTG能否获胜,将在与JC晋级名额的争夺战中彻底占据主动。橙汁和路西法近来状态火热,橙汁扁鹊的精彩发挥更是成为了上一场逆转QG的关键。本场比赛二人是否能延续状态,帮助队伍上演逆转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黄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