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中锋渴望战世预赛 将血战印度争取出线

叙利亚中锋渴望战世预赛 将血战印度争取出线

阿德里比

对于叙利亚男篮的中锋阿德里比来说,能够代表国家队打球比赢得胜利更加重要,这位身高2.05米的中锋将出战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会成为一名国家队的球员,”阿德里比说,“代表国家队出战和展现叙利亚的真实形象是我长期以来的梦想,这个形象便是力量、毅力和努力。”

目前叙利亚的成绩是1胜3负,要想小组出线的话,需要在第三个窗口期至少赢下一场比赛,所以同印度的比赛就非常关键,一旦再度击败对手,那么就会晋级第二轮,而在7月1日,叙利亚将对阵黎巴嫩。

“成为篮球运动员需要一种斗士的个性,”阿德里比解释道,“有些人在比分很接近的时候就放弃了,而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全力达成我的梦想。”

阿德里比表示,很感谢叙利亚的球迷对于球队的支持,“不管是输或赢,也不管是处于有利还是不利的情况,球迷们的支持都会深深地影响我们的发挥,但是我们必须做到最好以克服那些挑战,给支持我们的主场球迷带去快乐。”另外,阿德里比还特别提到了世预赛新的赛制,他认为这种赛制让球员和球迷更加贴近。

叙利亚错过了2013年和2015年的亚洲杯,在2017年进入了黎巴嫩亚洲杯,目前有可能进入世预赛第二轮,这对于这个国家篮球的发展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