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国足复仇匈牙利 成耀东:我们的目标是亚青赛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羽啸见习记者钟雨恒)5月23日,2018第5届“熊猫杯”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打响,中国U19队赢得开门红,以4:0大胜卫冕冠军匈牙利U19队。比赛中,蒋圣龙头球打破僵局,郭田雨脚后跟包抄扩大比分,徐磊远射打入世界波,陶强龙单骑闯关锁定比分,四粒进球酣畅淋漓,让中国球迷大饱眼福。在稍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青年队2:2战平乌拉圭青年队。

U19国足迎来开门红

匈牙利队U19队是上届“熊猫杯”的冠军,此番再次来蓉,阵容与上届有不小变化。同样,本届中国U19队,也有较大人员变化。第37分钟,U19国青队凭借一次定位球机会率先打破僵局,当时,后点无人盯防的蒋圣龙,接右路角球传中,跃起头球冲顶破门。6分钟后,U19国青队打了一次漂亮的快速反击,徐磊中圈拿球大范围转移,杨意林前场右路轻松停球后,趟过基里提杀入禁区右侧横敲,郭田雨小禁区内在塔卡斯贴身紧逼下抢点蹭射破门,2:0。

下半场,领先的国青小将并没有松懈,继续向对方施压。第82分钟,徐磊在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轰入一记世界波。第87分钟,“小武磊”陶强龙断球后从左路杀入禁区,轻松过掉对方防守队员后推射破门。最终,U19国青队4:0大胜匈牙利,报了上届杯赛1:4失利的一箭之仇。

值得一提的是,国青阵中亮相的几位四川籍球员都表现出色。效力华夏幸福的陈骜和效力上海申花的徐皓阳都作为主力打满了90分钟,刘若钒和何龙海也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他们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在场四川球迷的热烈回应。

赛后,主教练成耀东认为队员们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敢打敢拼,但这不足以证明球队已经具备了强大的实力,整体水平仍然处于落后。他再次强调,全队的最终目标是11月份的亚青赛决赛,“熊猫杯是这支新成立不久的队伍所参加的第一次高水平的赛事,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让队员们得到很好的锻炼,磨炼技战术和配合,我们的目标是亚青赛。”此外,成耀东也点评了对手匈牙利队,“匈牙利整体竞技水平是很高的,赛前我们也看了不少他们比赛的视频,不过后防问题一直是对方的短板,所以我们今天也算是把握住了机会。”

5月25日,中国U19将迎来另一个强大的对手,拥有来自曼城、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梯队多位未来新星的英格兰U1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