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队欲挖角建业主力 将铁卫视为第一引援对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西甲球队莱万特希望加强后防线,他们有意签下中超河南建业后卫胡安-卡拉。

胡安-卡拉

卡拉1989年11月26日出生,西班牙人,身高187cm,他出自塞维利亚青训,曾效力塞维利亚、卡塔赫纳、雅典AEK、卡迪夫城、格拉纳达、赫塔菲。卡拉曾代表塞维利亚踢过欧冠,并帮助塞维利亚获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效力赫塔菲期间是队内主力后卫,今年2月加盟建业。

本赛季,卡拉是建业绝对主力,中超出场11次,全部首发,只有一次没踢满全场。上赛季莱万特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第15,俱乐部希望能够在后防线上加强引援,并且将目标瞄准了效力于建业的卡拉。

西班牙媒体透露,莱万特还将卡拉作为优先考虑的签约对象。卡拉虽然和建业最初签下了3年的合同,不过双方合同中有个附加条款,就是在今年6月份拥有未来去向的选择权。本赛季建业的战绩比较糟糕,莱万特似乎看到了挖角的机会。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