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被鄙视!前国安引援目标:40岁来中国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近日在接受《ovaciondigital》采访时,曾经一度接近加盟北京国安的西甲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表示,他要到30岁或者40岁才会来中国踢球。

马克西-戈麦斯

今年冬季转会窗,国安和乌拉圭前锋马克西-戈麦斯不断传出绯闻,据悉国安为他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提供的年薪是其现有年薪的10倍。尽管塞尔塔方面很希望和国安完成交易,不过戈麦斯却始终表示不想在年轻的时候就来中国踢球,最终国安未能如愿。

本赛季戈麦斯为塞尔塔在西甲打进17球,排名射手榜第7,只比身前的马竞巨星格里兹曼少2球。在接受采访时,戈麦斯承认自己曾经接到过来自中超非常丰厚的报价,他表示:“现在我还不想去中国踢球,如果在我30岁或者40岁的时候还接到中国的邀请,我会去,但现在不会。”

戈麦斯今年只有21岁,他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前景考虑做出了留在欧洲的选择,而且也最终入选了乌拉圭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名单。此前,他曾经担心来中国踢球会无缘踢世界杯。戈麦斯表示:“我喜欢在西班牙踢球,我才来到这里一年,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