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梅罗妻子开炮:有人想让他离开阿根廷队 根本没大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宣布罗梅罗因伤将无缘世界杯,然而据《太阳报》消息,罗梅罗的妻子艾丽亚娜却表示罗梅罗的伤情并不严重,是有人故意希望让他离开国家队。

罗梅罗与妻子

此前阿根廷方面解释说罗梅罗的膝盖有伤,因此将会离开国家队,并且已经征召了替补人选。罗梅罗长期以来都是阿根廷主力门将,尽管他在曼联被德赫亚牢牢压制在板凳席上,但依然能够在国家队比赛中有不错的发挥。

艾丽亚娜却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表示:“罗梅罗并没有什么大的伤病,他只是一块软骨松了。医生告诉他可以参加世界杯,他只需要两三周就能够从伤病中恢复了。我认为我的丈夫在经过努力后,可以为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随后,艾丽亚娜愤怒的爆料:“很多人都希望他离开国家队,所以就说罗梅罗受伤了。我厌倦了谎言。我不知道那些人是无能、无知、懦弱,或是处于其他什么利益考虑,总之这是最糟糕的借口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