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宣布续约里弗斯 球队老板:他是顶级教练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5月24日,快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主教练里弗斯完成了续约,他的合同细节尚未对外公布。在续约之前,里弗斯与快船还有一年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

里弗斯与快船完成续约

里弗斯在最近的5个赛季都执教快船,率队在常规赛中合计取得259胜151负的战绩。但本赛季,由于保罗和格里芬先后离队加上连续不断的伤病,快船只打出42胜40负的战绩,自里弗斯执教以来,球队首次无缘季后赛。

尽管如此,里弗斯的工作能力还是得到了快船老板鲍尔默的认可,双方达成了续约协议,里弗斯将继续执教球队。

“里弗斯是NBA联盟最顶级的教练之一,上赛季也是他加盟快船以来执教表现最好的赛季之一。”鲍尔默说道,“我们相信里弗斯能够引导快船成为一支有竞争力、顽强和努力工作的球队,与此同时,他有能力帮助快船建立有责任感和能引起共鸣的球队文化。”

里弗斯此前曾身兼快船篮球运营总裁和主教练,在去年8月份,他卸去了篮球运营总裁的职务,为劳伦斯-弗兰克上任总裁之位清除了障碍。

在完成续约后,里弗斯也发表了一份声明,期待能继续率领快船,同时表示自己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在过去的5个赛季里,我们一起获得了很多的成功,我为此感到自豪。但我也深知,在之后我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完成。”里弗斯说道,“我们刚刚经历了一个充满挑战和不幸的赛季,但同时,我们也证明了球队有着出色的天赋和巨大的潜力。我期待继续回到场上执教快船,帮助球员们成长,跟联盟顶级的球队竞争。”

快船目前算是处于重建阶段,他们去年夏天交易走了保罗,之后在赛季中期又送走了格里芬。在今年6月份的选秀大会上,快船将拥有12号和13号签。

里弗斯担任过魔术、凯尔特人和快船的主教练,执教生涯共取得了846胜624负的战绩,而在季后赛中,里弗斯的执教战绩为82胜79负,曾率领凯尔特人在2008年获得了NBA总冠军奖杯。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