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强硬回应拉比奥:他犯了大错误 将为此承担后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法国队中场公开表示拒绝进入世界杯候补名单,这让法国队主帅德尚和法国足协勒格拉埃都很不满,德尚称拉比奥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拉比奥拒绝进入世界杯候补名单

在此前法国队公布的世界杯大名单中,共有23名正选球员和11名候补球员,巴黎圣日耳曼球星拉比奥就是在候补球员名单中。拉比奥也落选了两年前的法国欧洲杯,他对此非常不满,日前向法国足协写信表示拒绝成为法国队世界杯大名单中的候补人选。

对于拉比奥的行为,德尚非常不满,他表示:“在国家队层面,球员不应该有这样的个人情绪在里面。我能够理解球员的失望,但他采取退出这样的行为,将自己排除到国家队大名单之外,这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我希望他能够成熟起来,去好好思考自己的做法。不管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应该保持职业态度。我看到了那封信,显然这让我感到不高兴。现在,我不能再指望他了,他拒绝当候补球员,我们会找到备选方案,他将为这样的行为承担后果。”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表示:“拉比奥实力很强,在国家队也有不错的表现。现在,他的这一行为让人感到震惊,他因为失望而拒绝为法国队效力。能够入选法国队大名单,是很多球员的荣誉,但他却选择自己惩罚自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