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大赞绿军新星:塔图姆必将成伟大球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将与凯尔特人展开天王山之战。而在赛前,詹姆斯称赞了凯尔特人年轻球员们的天赋,尤其是对塔图姆,詹皇表示他未来必成伟大球星。

詹姆斯与塔图姆

东部决赛,骑士上来就连续输掉两个客场,以0-2落后凯尔特人,处境不利。但好在回到克里夫兰后,骑士连扳两场,他们跟凯尔特人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凯尔特人的年轻球员们在东部决赛前四场的表现,得到了詹姆斯的称赞。

“凯尔特人有着出众的天赋,他们很多球员都不满25岁,在场上活力十足,非常有威胁。”詹姆斯说道,“我们必须要意识到这一点,打出自己的防守专注度。”

谈到凯尔特人探花秀塔图姆,詹姆斯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认为他打出了超越自己年龄的表现。

“我认为塔图姆在场上打得沉着冷静,这一点令人印象时刻。”詹姆斯说道,“塔图姆有着超越自己年龄的发挥,他现在就已经是一名非常非常好的球员了。”

詹姆斯认为,凯尔特人本赛季遭遇大面积的伤病,这加速了塔图姆的成长。詹姆斯还预言,塔图姆未来必成伟大球员。

“凯尔特人本赛季非常不幸地遭遇大量伤病,但我认为,也正因为此,塔图姆才能如此迅速地成长,这超过了凯尔特人的预期。”詹姆斯说道,“塔图姆有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他有机会去犯错并从中吸取教训。塔图姆的天赋、冷静以及他的成长经历,决定着他一定能够取得成功。塔图姆绝对正走在一条成为伟大球星的路上。”

说起来也有趣,塔图姆跟詹姆斯早就有过一面之缘。塔图姆的教父是詹姆斯前队友拉里-休斯,在塔图姆差不多10岁的时候,他在骑士训练馆里见到了詹姆斯,两人一起投篮,塔图姆还为詹姆斯抢篮板。之后,塔图姆和詹姆斯合影,后来在2012年,他还晒出了这张照片,希望詹姆斯能够在推特上关注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塔图姆还是骑士主帅泰伦-卢的表侄子。在季后赛中,塔图姆虽然是菜鸟,但他的表现没有令自己的长辈们失望,场均贡献1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6.3%。

而今天,骑士与凯尔特人展开天王山之战,塔图姆会再度对垒詹姆斯。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