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今夏首签基本敲定 6000万欧元购巴西国脚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非常接近签约巴西国脚弗雷德,这将是红魔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

    弗雷德

    弗雷德今年25岁,司职中场,目前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队,去年冬季转会窗时遭到了曼城和曼联两家俱乐部的激烈争夺,当时曼城非常接近签下弗雷德,不过最终弗雷德还是留在了矿工队。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后,曼联继续考察和接触弗雷德,随着卡里克的退役和费莱尼合同结束后可能离开,曼联需要在中场位置上补强。

    《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本赛季战绩不理想的曼联希望在夏季转会窗早早下手,争取在最初阶段就完成球队的引援工作,这样将有利于更早进入备战下赛季的状态。曼联有可能在下月初就敲定弗雷德的转会,不出意外他将是曼联今夏的首笔签约。

    弗雷德也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大名单,他将跟随球队前往欧洲参加热身赛,包括在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球场对阵克罗地亚。据悉在那段期间,弗雷德将完成加盟曼联的手续。弗雷德和顿涅茨克矿工合约中有6000万欧元违约金条款,这对曼联来说并不算贵。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