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安切洛蒂上任 合同为期3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和俱乐部签约3年。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安切洛蒂年薪为650万欧元。【

安切洛蒂入主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官方通告写到:“我们很高兴的宣布,俱乐部和安切洛蒂教练就未来三个赛季执教一线队达成了协议,他将从2018-19赛季起执教球队。”而在此前,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表达了对萨里的感谢,本赛季萨里带领那不勒斯拿到91个联赛积分,只因为尤文图斯更为强悍才无缘冠军。

安切洛蒂今年58岁,曾经执教过帕尔马、尤文图斯、米兰、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皇马、拜仁,带领米兰2次获得欧冠,1次拿到意甲冠军,带领切尔西拿到过英超和足总杯冠军,带领巴黎获得过法甲冠军,带领皇马拿到过1次欧冠,带领拜仁获得过1次德甲。

个人荣誉方面,安切洛蒂获得过意甲、法甲年度最佳教练,入选了意大利足球名人堂,在2014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评选中排名第2。去年9月,安切洛蒂从拜仁下课,之后一直赋闲在家,最终他重新回到意甲成为那不勒斯主帅。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