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最佳防守阵容:浓眉哥领衔 追梦大帝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官方公布2017-18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浓眉哥、戈贝尔、霍勒迪、奥拉迪波和科温顿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德雷蒙德-格林、恩比德、霍福德、巴特勒和德章泰-穆雷则入选最佳防守第二阵。

最佳防守第一阵:戈贝尔得票最高 浓眉哥携手霍勒迪

在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中,爵士中锋戈贝尔获得了最高的分数,他得到了94张最佳防守第一阵的选票(每票计为2分)和4张最佳防守第二阵的选票(每票计为1分),总分达到了192分。本赛季,戈贝尔场均能够贡献13.5分10.7篮板和2.3次盖帽,有他坐镇内线,爵士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2。

鹈鹕有两名球员入选了最佳防守第一阵,浓眉哥得到73张第一选票和17张第二选票,总分为163分,霍勒迪则得到了39张第一选票和27张第二选票,共得到105分。浓眉哥和霍勒迪也是近十年来第3对在同一赛季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的队友,此前保罗和小乔丹、朗多和加内特也曾在同一年获此殊荣。

奥拉迪波本赛季在步行者大放异彩,他获得了58张第一选票和20张第二选票,以总分136分强势入围最佳防守第一阵。本赛季,奥拉迪波场均送出2.36次抢断,是联盟抢断王。

另一名入选最佳防守第一阵的是76人锋线悍将科温顿。科温顿是联盟3D球员的代表,他本赛季场均12.6分5.4篮板和1.7抢断,76人的防守效率也是高居联盟第3。在评选中,科温顿获得了27张第一选票和36张第二选票,总分为90分。

最佳防守第二阵:追梦大帝入围

“追梦”格林是上赛季NBA的最佳防守球员,但本赛季,他却无缘最佳防守第一阵。格林只获得了26张第一选票和34张第二选票,总分86分远落后于浓眉哥和戈贝尔。

甚至,格林的分数还不如恩比德,大帝在评选中虽然只获得了4张第一选票,但第二选票达到了84张,总分为90分。本赛季,恩比德场均得到22.9分11篮板,还送出联盟第4高的1.76次封盖。

凯尔特人是本赛季常规赛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他们也有球员入选了最佳防守第二阵,霍福德得到了24张第一选票和37张第二选票,总得分为85分。另外,森林狼的巴特勒和马刺的德章泰-穆雷占据了最佳防守第二阵剩余的两个名额,两人的评分分别为79分和80分。

6名球员首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保罗杜兰特遗憾落选

此次联盟公布的最佳防守阵容,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有多达6名球员是首次入选。其中奥拉迪波、霍勒迪和科温顿,首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就进入了第一阵,而第二阵的恩比德、霍福德和穆雷也是职业生涯首次入围最佳防守阵容。

而在落选者中,保罗是最可惜的,他得到了20张第一选票,总分为74分,仅以5分之差落后巴特勒。乔治得到了22张第一选票,但总分只有69分,字母哥得到43分,这两人也都无缘最佳防守阵容。

至于呼声非常高的杜兰特,他只得到7张第一选票,总分为31分,显然不足以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他的勇士队友汤普森得到8张第一选票,总分为24分。另外在评选中,詹姆斯只获得1张第二选票,哈登干脆一票未得。

(肖恩)

附具体投票结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