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托梅乌:签格子不差钱 皇马是否夺欧冠不影响巴萨成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加泰电台专访,他表示巴萨签约格里兹曼并不存在预算方面的问题,称巴萨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俱乐部之一。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巴萨和格里兹曼的传闻非常多,但巴托梅乌现在不想多谈这个话题:“对于其他俱乐部的球员,我们一直都很尊重,所以我没法说这个事情,等进入到7月后再看吧。我们每个夏天都会对球队进行引援补强工作,目前做得还不错。当然,每个巴萨球迷都希望最好的球员都来巴萨踢球,但这是不可能的,而且现在巴萨已经拥有了很多伟大的球员。”

有消息称巴萨将甩卖多名球员为签格里兹曼筹集资金,不过巴托梅乌并不担心钱的问题:“巴萨是全世界收入前三的俱乐部,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俱乐部之一,所以我们能够投入大笔资金引援。现在足坛已经陷入疯狂,我们要保持竞争力去面对有强大力量支撑的俱乐部的挑战。而且问题并不是引援花多少钱,关键是控制薪水,我们也需要寻找新的收入来源。”

伊涅斯塔正式离开巴萨,巴托梅乌表示:“我为他的离开感到遗憾和难过,他和普约尔、哈维等人未来都会回来,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我们和伊涅斯塔的合同是开放性的,他未来还会回来为巴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关米纳离队的传闻不断,巴托梅乌回应:“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不过这还需要看教练组的意见。他是在冬季转会窗加盟的,需要时间适应,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也对其很欣赏,但最终还是要看教练组的意见。”

谈及布斯克茨的续约问题,巴托梅乌表示:“他是球队的基石,他很职业,年龄也不算大,他对球队来说非常关键。”戈麦斯加盟巴萨后状态一直很低迷,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巴托梅乌说:“他出场的时间不是很多,但他是一名值得尊重的球员,在更衣室深受大家的喜爱。在巴萨踢球不容易,他自己也说在这里压力很大,我们需要对他有耐心。”

乌姆蒂蒂和巴萨的续约谈判不顺,巴托梅乌说:“我们还在谈,但巴萨的薪水也需要平衡,年轻球员的薪水要循序渐进增加,不能一夜暴涨。”巴萨的青训球员流失问题严重,巴托梅乌对此也感到无奈:“我们给他们提高了薪水,有些甚至是增加了两三倍,但依然有俱乐部开出更大的合同。虽然在巴萨可能赚得不如其他球队多,但年轻球员在巴萨这个平台上有更好的提升和发展空间。”

谈及梅西未来是否可能在巴萨退役的话题,巴托梅乌表示:“现在梅西和俱乐部的合同到2021年,我相信他还会继续续约。从感情上来说,我希望梅西永远和巴萨联系到一起,但他也有自己的计划。”有媒体报道称梅西给格里兹曼打电话,希望他加盟巴萨,巴托梅乌表示在引援问题上,梅西并不负责做决策。

本赛季巴尔韦德带领巴萨夺得国王杯和西甲冠军,执教巴萨首个赛季的成绩单非常不错,巴托梅乌说:“我们对他很了解,所以才签下他。”巴萨美中不足的是欧冠被罗马逆转淘汰,巴托梅乌表示:“出局后,我们恨不得把所有东西都砸了。”皇马再次打进欧冠决赛,如果夺冠是否会让巴萨失色?巴托梅乌有不同看法:“不管皇马是否夺冠,我还是觉得巴萨这个赛季表现的很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