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谢奎:与巨星做队友感觉超棒 大连一方形势仍很糟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近日,大连一方外援穆谢奎,接受了津巴布韦报纸《先驱报》的专访。穆谢奎表示,他很享受能在大连一方与顶级球星成为队友的感觉,但对于球队目前的形势,穆谢奎仍然感到有些担心。

穆谢奎

冬季转会窗,大连一方投入巨资引进了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阿根廷国脚盖坦,这也让穆谢奎感到非常开心。“关于和大牌球星一起踢球这件事,感觉实在是太棒了。”穆谢奎说,“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而且你能够真正明白,为什么俱乐部会为了他们投入巨资。因为,这些球员的能力是如此的优秀。这也会让你产生自我挑战的想法,想把自己的一切都展示出来。”

赛季初,穆谢奎没能够跻身大连一方首发阵容,但是现在他成了球队的主力,并且屡屡贡献进球。对此穆谢奎表示:“听着,我已经度过了最初的艰难,但是你必须在上帝的指引下挑战自我,而当我发现自己目前出境不错时,绝对是一种祝福,我很感激。我说不准具体有什么变化,只能说,上帝给了我重新踢球的机会。”

大连一方最近终于摆脱了不胜的低迷状态,开始逐渐能够赢得比赛,穆谢奎认为这和舒斯特尔的到来不无关系:“主教练对球队绝对信任,我们比之前踢得更好。球员们已经有了自信心,而且在下一个转会窗,俱乐部还会补充进新的球员。我们只是竭力去战斗并且努力获得一个好结果,上帝总是厚爱我。”

尽管如此,但是穆谢奎还是认为,大连一方还不到庆祝的时候,因为球队的排名仍然很糟糕:“这没关系,我不能说太多,我们的联赛排名仍然非常低(倒数第二),所以你知道,现在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东西。最近一场对贵州恒丰我们踢得很艰难,在大多数的时间里,我们似乎缺少某种终结比赛的能力,我不是很清楚。因此这场比赛不好踢,尤其是当对手被罚下一人后,我们还被他们先打进一个球。这之后他们开始消耗时间,并且将防守做的很稳固,但上帝最终在恰当的时候保佑了我们。”

“舒斯特尔对这场胜利很兴奋,回到更衣室后他拥抱了我,我们还一起合影留念。而我想说的是,这个结果真是难以置信的,这一切荣耀,都归功于上帝。”穆谢奎总结说。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