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昨天失误送42分执教生涯前所未有 新阵容需增加默契

腾讯体育5月23日(文/车莉)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澳门站结束了次轮较量。在与亚洲老对手泰国的交锋中,主动变阵的中国女排虽遭遇有力挑战,但关键分把握更胜一 筹,3-1力克对手赢得第二站首胜。主教练郎平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希望新阵容能在比赛中互相沟通,增加默契。

“对泰国队,我们希望球员能学习很好的控球能力。”郎导说,“她们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她们的技术、包括控球、扣球、防守、跑动进攻都非常棒,我们在准备会上也提出希望队员跟她们去学习,在比赛中努力去防守,特别是我们新的阵容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互相沟通,增加默契。”

相比于昨天2-3输给波兰队,今天中国队的状态进行了及时的调整,人员的变化起到了效果。郎导坦言:“我们也学习了昨天的比赛,昨天比赛主要输在自己的失误上面,送分达到惊人的42分,在我执教中国队前所未有的。”

“我们也希望今天的比赛大家一定要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另外,做好我们的后防,因为泰国队的进攻是非常快的,希望我们能够迅速进入拦防环节。”郎平总结本场比赛,认为队伍整体磨合还是有些问题,四号位进攻的速度有时候不确定。

比赛中,年轻球员胡铭媛的表现亮眼,她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5分,郎导对她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世界联赛非常长,每一天阵容都会有所不同,大家都得到休息和锻炼。胡铭媛今天还是发挥得比较好,快攻是她的特长,但是我觉得对于中国队来讲,每一个球员在球场上都是非常重要的。”郎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