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秘!老帅职业生涯首次缺席比赛 新人峰峰临危受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的第一个比赛日,由东部战队EDG.M对战西部战队GK。GK由于老帅的缺席,对选手们影响较大配合有脱节,被EDG.M以比分3:0拿下胜利。

老帅职业生涯第一次被替换不参加比赛,由新人峰峰临危受命。由于老帅缺席,GK位置调整,双野选手首发阵容,峰峰担任打野位置,而原先的打野选手黄大仙则来到边路抗压。

新人峰峰

峰峰前两局连续使用改版后的马可波罗,被EDG.M针对控制红Buff野区,导致峰峰没有发挥出马可波罗没有得到很好的发育和输出环境。连败两局后来到了EDG.M的赛点局,GK梦客替换GK黄大仙上场。

由于前两局使用马可波罗差强人意,峰峰调整使用刺客裴擒虎打野,但是裴擒虎在版本更新后不再属于第一梯队打野英雄,野区作战没有之前那么强势。由于前期没有打出压制效果,也导致峰峰的裴擒虎没有进场收割机会,经济差距被越拉越大,最后被EGG.M推掉水晶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中,峰峰使用新版马可波罗可以看出比赛服版本更新对选手的影响。峰峰上场次数不多,缺乏经验,本场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眼的操作。

GK战队官博22日晚发布消息称:由于老帅受命执行神秘任务不得不缺席比赛,而老帅的缺席使GK少了一名大将。

老帅本赛季由之前的中路位置调整到边路,沉着冷静的思维犹如GK赛场上的另外一名军师,缺席的原因据观众粉丝分析猜测老帅是参加亚运会,因而在进行国际版版本的训练。选手的位置努力调整的也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整征战之后的比赛。

(文/XR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