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抱团取暖!三名落选球员竟出现在德国训练营宣传画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当地时间周三,德国国家队到达了位于意大利北部省份南蒂罗尔的训练营。德国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大约两周的世界杯前集训。

令人哭笑不得的宣传画

南蒂罗尔的训练营风景如画,各方面条件都非常舒适。不过在德国队的训练场上却出现了一个不小的乌龙。训练场墙上的德国队宣传画中,出现了格策,瓦格纳以及施廷德尔三名球员的身影,然而这三名球员都遗憾没有入选此次的世界杯27人初选大名单。在宣传画中,格策,瓦格纳以及施廷德尔三人紧紧地抱在一起,当时他们在庆祝进球。

在世界杯大名单公布之后,勒夫曾经解释了三人的落选。门兴队长施廷德尔因伤错过世界杯,而格策本赛季的状态没有达到勒夫的期望,同时勒夫选择弗赖堡前锋彼得森替代拜仁中锋瓦格纳,当时勒夫表示:“彼得森在弗赖堡这样的球队里能够把握住进球机会,同时他还是一名超级替补。”

德国球员出发前往训练营

训练营结束之后,勒夫将公布最终的世界杯23人参赛大名单。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