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小武磊:复仇匈牙利!我很开心 发挥非常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熊猫杯首轮的比赛中,中国U-19国青4-0大胜卫冕冠军匈牙利,同样的7号球衣,被球迷戏称为“国青武磊”的陶强龙打进球队的第4球。赛后接受采访时,陶强龙表示,很开心复仇匈牙利,之前的刻苦训练都是为了在熊猫杯取得好成绩。

陶强龙霸气庆祝

匈牙利U-19国青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上届比赛,中国队曾以1-4告负,而本届比赛则是4-0完胜复仇。对于比赛的结果,陶强龙表示,“很开心吧,球队发挥得很好,抓住了几次机会,大家都挺拼的。”

从去年的1-4到这一次的4-0,对于比分上的变化,陶强龙表示并不出乎自己的预料,“之前的训练一直都很刻苦。包括我们之前去日本拉练,都是为熊猫杯做准备。”

谈到复仇的快感,陶强龙也是喜笑颜开,“复仇了嘛!去年在这输1-4,当时我也在场,今年复仇了,我也很开心。”

虽然4-0大胜匈牙利迎来开门红,但陶强龙却表示,不能过于放松,要把精力放到接下来的比赛中,“毕竟这才是第1场球嘛,还有2场比赛,一场一场拼吧,做好恢复,认真研究下一个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