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痕:老帅缺席压力小 东部实力强但能让队伍遇强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8年KPL春季常规赛第十周的第1个比赛日,最终EDG.M以3-0终结了GK,排名上升到东部第四,离季后赛仅剩一分。赛后,EDG.M的上单无痕接受了采访。

无痕接受采访

今天GK的老帅没有上场,无痕表示压力会小一些,毕竟以前在AG超玩会老帅是核心,如果老帅在压力肯定会大一点。今天的比赛结束后EDG.M已经拿到了八连胜,然而在常规赛前期EDG.M的表现却并不尽人意,谈及此,无痕主动揽锅:“主要赛季初我状态不好,原来我在仙阁的打法是和现在不一样的,原来我就是比较刚,现在要猥琐发育了。”

常规赛进行到后期,许多舆论说今年的赛制不公平,东西部实力差距大,如果EDG.M在西部也许早已轻松出线。而无痕则轻松坦言:“东部实力强所以竞争力很大,一场都不能输,能让我们尽快变得更强。”

今天现场的许多小伙伴称自己是无痕的“腿粉”,痕神脸上露出罕见的羞涩表示“我不发表言论。”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