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狮小将:青年军不行? 英格兰有夺世界杯的能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天空体育消息,切尔西中场洛夫图斯-奇克认为这支英格兰有夺取世界杯的实力,而把英格兰排除在冠军行列之外是极其愚蠢的。

图片来自网络

本赛季,奇克被切尔西租借到水晶宫,年仅22岁的小将表现不俗。但后半阶段,奇克因脚踝受伤一度远离赛场长达两个半月,大名单公布前,《卫报》等媒体分析奇克能否入选处于“待定”状态,但索斯盖特还是对其青睐有加,招揽旗下。

奇克认为这支英格兰与众不同。“和同时期相比,我们是特别的一支球队,我们的阵容如此年轻,并充满活力,因此把我们排除在争冠行列之外是愚蠢的。放眼未来,我们会慢慢成长为一支顶级强队,有些事情会好处理,我期待我们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发挥。”

如实,这届英格兰阵容青春年少。凯恩24岁,阿里21岁,斯特林23岁,斯通斯23岁,就连英媒体推测的1号门将皮克福德也只有23岁,索斯盖特甚至征调了年仅18岁的利物浦边卫阿诺德,由此可见,索帅是决心要在俄罗斯奏响青春之歌。

索斯盖特也认为这支英格兰虽年轻但并不青涩,“看看阿里的表现,看看他的助攻和进球……我们这届球队虽然年轻,但是他们水平不俗”。

另外,奇克还认为这届英格兰有着独有的优势。“不同于以往,我们本这次参加世界杯没有太多压力,之前球员都背负了太多。对我个人而言,我将非常兴奋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如果你能以一种享受的姿态去踢球,那将会呈现最好的足球”。如实,索斯盖特也被英足总授予了免死金牌,不管本届世界杯英格兰成绩如何,索帅都不会遭受下课危机。

不过,把英格兰放在争冠行列之内?显然这样的目标并不现实。近20年来,无论是贝克汉姆、欧文的黄金一代,还是双德时期,都没有达到理想的预期,尤其近两届世界杯(2010、2014),英格兰的表现更是堪称灾难,最好的成绩也仅仅是闯入八强(2002),英格兰能突破这一成绩,就能算作成功。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