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重新夺回主场优势 保罗能否摸到总决赛地板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火箭客场战胜勇士,系列赛双方总比分战至2-2平。如今,这轮系列赛变成了三局两胜,火箭还拥有着主场优势,这一次,保罗能够摸到总决赛地板吗?

显然的是,1-3和2-2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概念,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很多数据都对火箭队不利。因为之前两队在季后赛的交锋中,火箭队客场面对勇士的时候,战绩为0胜7负,而这些比赛中,火箭甚至没有在第四节取得过领先。

火箭和勇士系列赛的第四场,球队名宿奥拉朱旺也来到了比赛现场。

火箭今天的开局并不好,比赛一开始,他们就被对手打了一个12-0的攻击波,看到这个比分,估计火箭队的球迷们都凉一半了。

看了今天的比赛,很多火箭球迷都对哈登隔扣格林的那一幕印象深刻。对于哈登这样的表现,贝弗利、杜德利等人也是惊讶不已。

大鲨鱼奥尼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哈登隔扣格林的这张照片,然后写道,“今晚,哈登的胡子格外厚重。火箭队摧毁了勇士的主场,将这轮系列赛打平。”对于火箭队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大比分战至2-2平后,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80%都赢下了系列赛的胜利。

凭借第四节出色的表现,火箭队笑到了最后,95-92战胜了勇士,比赛结束后,钱宁-弗莱在社交媒体上感慨,“多么棒的一场比赛。”

前火箭球星姚明也关注到了今天的比赛,在社交媒体上,姚明晒图,为火箭队加油助威。

火箭取胜,哈登、保罗功不可没,但阿里扎等角色球员的价值同样不可忽视。今天,前NBA球员莱恩-霍林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特沃尔-阿里扎是系列赛第四场的无名英雄,他在攻防两端都挺身而出。”

火箭赢球,比赛结束之后,《SLAM》网站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祝贺火箭取胜。同时,这家网站也询问网友,谁能赢下系列赛的第五场呢?

今天,NBA的最佳数据,属于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今天的比赛中,保罗全场出战42分钟,20投10中,得到了27分4助攻。

作为同城球队,休斯敦得州人队的橄榄球球员沃特森也关注着西部决赛,在社交媒体上,这位橄榄球球员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火箭球衣的P图,然后写道,“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每当火箭赢球,休斯敦当地的一家酒店楼顶就会亮起红灯,这个夜晚也没有例外。

系列赛的第五场,将会在火箭队的主场进行。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晒出了一张球队的照片,然后写道,“评论‘5’,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回到休斯敦看第五场比赛。”

最后关头,勇士本有机会将比分追平,但克莱-汤普森关键一投却以打铁而告终。比赛结束后,网友们也是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调侃克莱。

今天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表现并不算好,全场他13投4中,三分球5投2中,只得到了10分。事实上,今天的比赛,还真有一位假汤普森来到了比赛的现场。

尽管系列赛第五场,勇士队是客场作战,但勇士官推还是邀请球迷们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举办球迷观赛派对。

如今的勇士已经是联盟的顶级球队,不过,当年他们也曾经陷入过沉寂。今天,有网站就晒出了一张2000年时,勇士队的照片,当时球队的战绩为17胜65负。

休赛期,步行者后卫史蒂芬森经常会晒出自己的照片,今天,史蒂芬森又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潮流图片。

说起潮流,怎么能少的了韦斯布鲁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时尚照片。

对于那些没有进入到季后赛,或者说已经被淘汰的球队来说,最近他们正忙于新秀的试训工作,今天,掘金官方就晒出了球队试训一些新秀的画面。

这个休赛期,劳森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放纵自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劳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有人想看一个累死的男孩么?训练师今天是想要累死我,明天,我会满血归来。”

而湖人球星库兹玛晒出了自己参加某个活动的画面。

说起库兹玛,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新秀阵容,库兹玛、马尔卡宁、本-西蒙斯、塔图姆还有多诺万-米切尔入选。

而球哥波尔入选的是最佳新秀第二阵容,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发文,恭喜库兹玛和球哥波尔。

进入最佳新秀第一阵容后,库兹玛也晒出了一张他的旧照,赛季开始之前,库兹玛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最佳新秀阵容。而老板珍妮-巴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恭喜库兹玛入选最佳新秀阵容,期待你下赛季的表现。”

作为一位留级的新秀,本赛季,很多人认为本-西蒙斯的表现已经是明星级别。在最佳新秀阵容一队的评选中,本-西蒙斯是全票当选,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也发文,祝贺西蒙斯。

全票当选的还有多诺万-米切尔,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发文感慨,“去年我还想着回大学再打一年,上帝的操作太疯狂了。”

今天,正好也是公牛前锋马尔卡宁21岁的生日,同时他还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队。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发文,祝贺马尔卡宁,“入选最佳阵容一队,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恭喜你,马尔卡宁。”

随后,马尔卡宁也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生日心情,感谢那些陪伴我的人。”

西蒙斯和米切尔都是全票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但塔图姆得到了99张第一选票,1张第二选票。得知这件事情,史蒂文斯教练也表示,“有人犯了错误。”

过去一个赛季中,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因伤赛季报销,最近一段时间,波尔津吉斯正在积极的进行恢复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尔津吉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爱打篮球。”

常规赛期间,奇才后卫比尔就经常和女友秀恩爱,而今天,比尔的女友再次晒出了两人在海边的照片。

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今天也秀了一把恩爱,在社交媒体上,加索尔晒出了和女友的照片,祝福自己的女友生日快乐。

上场比赛中,骑士队战胜了凯尔特人,同样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了2-2平,那场比赛中,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汤普森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怒吼照,然后写道,“非常棒的胜利。”

上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后卫JR-史密斯是和他的父亲一起进入到的球馆,在社交媒体上,JR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照。

最近一段时间,湖人队的很多球员都在刻苦训练,今天《体育画报》就晒出了库兹玛和约什-哈特的训练照。

但随后,他们的这张照片,遭到了网友们的恶搞。

而湖人队的托马斯-布莱恩特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将那些噪音放到一边,就是努力工作。”

最近一段时间,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一直都在度假,今天路威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童年照,然后写道,“心情。”

而快船前锋德克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已经准备好了和我的兄弟们一起回到球场。”

而名宿克里斯-韦伯今天晒出了一张奥尼尔的搞怪照片,然后写道,“五大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