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大秀肌肉却自我调侃:练的身上和脸不太搭

刘晓宇臂围惊人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自上赛季被辽宁队淘汰出局后,北京队后卫刘晓宇就开始了康复训练,北京时间5月23日,刘晓宇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向人们展示了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一身发达壮硕的肌肉说明了他的努力。

“最近练的身上和脸不太搭(3个哈士奇表情)。”刘晓宇自我调侃道,从他上传的两张照片可以看到,刘晓宇通过近段时间的训练,手臂和背部肌肉已经练出了明显的线条,整个人都显得更加壮硕。

不过对于一直以颜值高著称的刘晓宇来说,这一身肌肉确实和精致的脸庞不太搭调。“壮点好!安全感爆棚啊!这肌肉线条太诱人。”“你要变浩克了。”“三旬老汉才刚上路。”网友们纷纷大赞刘晓宇。

去年夏天刘晓宇代表中国男篮蓝队出战亚洲杯,并且在郭艾伦因伤缺阵的比赛中有过出色发挥。上赛季开始之前,刘晓宇在与辽宁的教学赛中严重受伤,直到常规赛打了一半才复出,在25场比赛中场均得到5.8分和3次助攻,与在上海队时的数据相比大幅度下滑。

刘晓宇已经入选了新一届中国男篮蓝队,只要重新恢复到受伤之前的水准,相信他在接下来的热身赛和世预赛中不会令人失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