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是传承更是挑战!女子中巡高管谈北京女子精英赛

是传承更是挑战!女子中巡高管谈北京女子精英赛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北京女子精英赛开赛前一天,我们邀请到女子中巡董事总经理李红女士,聊一聊北京女子精英赛的“前世今生”,以及她对本周赛事的期待。

提到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的渊源,李总说道:“赛事的前身是北京女子精英赛,从2009年办赛开始,到今年已是第11年。特别的是,北京女子精英赛是2009年女子中巡成立的首场比赛。而三年前同时也是奥运年,意在支持中国女子高尔夫,帮助女子中巡的这场意义非凡的赛事。”

2016年,黎佳韵夺得首届北京女子精英赛冠军。我们欣喜地看到,前两届的冠军均被本土选手收入囊中,让整个赛事更加圆满。

“每场赛事三年是一个节点。对企业来讲,是考虑要不要继续做下去的时候。今年我们也做了非常多的努力。”李总表示。

今年,共有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113位选手出战北京女子精英赛。比起往年,竞争更激烈,阵容更强。国际化的阵容对本土球员来讲是压力,同时也是动力。

“去年年底中高协出台新政策,将转职业年龄降低到16岁,让更多年轻的球员得以来到这里。今年,中高协也推荐很多年轻的优秀球员,亚运会阵容可能就在其中挑选出来。很期待本周前十名的状况,当然更希望这个奖杯继续被本土球员拿下。除此之外,中国女将和国际球员之间的竞争,也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李红表示。

李红女士在采访中还表示:中国运动员都是福将。“婷婷在比赛中拿到冠军,珊珊也是一样,曾在其他的比赛中夺冠。我也期待更多的年轻球员涌现。”李红说。

2018 年是中国女子高尔夫飞速发展的一年。冯珊珊蝉联世界第一席位23周;五位中国女将进入月底的美国女子公开赛阵容,其中有两位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的新面孔——叶雷、刘依一;今年还是亚运年。同时,2020 年东京奥运会高尔夫项目参赛资格将于今年8月开始计算,本场北京女子精英赛无疑成为选手在正式累计世界积分前绝佳的练兵机会。

“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提醒。高尔夫不仅仅有奥运会,还有每年的大满贯。女子中巡拥有通往世界女子大满贯的直通车,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争取美国女子公开赛入场券的绝佳机会。”李红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