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身体对抗最激烈一战 球队要信任自己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勇士今日主场92-95不敌火箭,系列赛总比分变为2-2平。赛后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媒体采访,称本场比赛是系列赛身体对抗最激烈的一场,勇士要信任自己的防守。

格林和库里

格林本场比赛出战45分钟,拿到11分13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的准三双数据,通常他打出如此数据,都会带领球队打出自己的节奏,但今天是个例外。

谈到球队的防守,格林表示:“我认为球队在比赛中的某些时段不再相信自己的防守,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防守,相信比赛计划并去执行,当我们信任我们的比赛计划和防守时,我们都打得很好。”

格林很清楚在末节发生了什么,他们仅得到12分,决胜阶段双方将防守强度提升到无法形容的地步,轮换球员的减少让在场球员已经疲惫不堪,在这种状态下两队拼着意志品质,上演了肉搏大战。

对于本场比赛的防守强度,格林表示这是系列赛身体对抗最激烈的一场,“我想是最激烈的一场,”格林说,“应该是这样的,如我之前所说的一样,你要面对一支竭尽全力去避免1-3落后的球队,这样的比赛注定会充满着身体对抗,在系列赛剩余的比赛中也会一直这样。”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