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尤杯日本男队三连胜出线 日本女队全胜进八强

桃田贤斗率日本男队取胜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2018年汤尤杯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日本男女队双双告捷,日本男队5-0轻取中国台北赢得头名之争,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八强,拥有豪华阵容的日本女队5-0轻取印度,其中山口茜2-1险胜内维尔,同样以小组赛不败的战绩出线,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女队小组赛一分未丢。

汤杯:日本男队5-0中国台北赢头名之争 桃田贤斗擒周天成

日本男队与中国台北、德国和中国香港同在C区,小组首战日本4-1战胜中国香港队,当时的出场阵容为桃田贤斗、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西本拳太、金子祐树/井上拓斗和坂井一将,只有坂井一将输给李卓耀丢掉一分,小组第二轮,日本队5-0轻取来自欧洲的德国队。今天日本对阵第三个对手中国台北,后者前两轮5-0击败德国、4-1战胜中国香港,同样两连胜,因此两队将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

第一场男单,桃田贤斗迎战周天成,桃田贤斗世界排名第12,周天成第6,过去双方交手七次,桃田贤斗五胜二负占优,本次相遇,桃田贤斗2-1(21-12、18-21、21-16)险胜,为日本队打响第一炮;第二场双打,日本一双嘉村健士/园田启悟2-1(23-25、21-19、21-16)逆转中国台北的李哲辉/李洋;第三场单打,西本拳太21-18、21-17轻取王子维,帮助日本3-0提前锁定胜利;第四场双打,远藤大由/渡边勇大21-19、21-15击败王齐麟/杨博涵;第五场单打,日本的常山干太21-11、21-18战胜中国台北的杨智杰。就此日本队5-0大胜中国台北,以三战全胜战绩获得C组第一。

尤杯:日本女队5-0印度获小组第一 山口茜2分险胜内维尔

日本女队与印度、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同处于A组,小组首轮,日本队5-0击败澳大利亚队,第二轮日本又以5-0战胜加拿大,今天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印度队,后者前两轮战绩一胜一负,日本队派出山口茜、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奥原希望、米元小春/田中志穗和高桥沙也加出场。

第一场是双方头号女单的较量,山口茜迎战印度名将内维尔,过去两人五次交锋,山口茜四胜一负占优,本次双方打满了三局,最终山口茜以2-1险胜,决胜局仅赢了2分,比分是21-19、9-21、22-20;随后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1-15、21-6轻取印度一双,第三场单打,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21-10、21-13击败印度等对瑞迪;第四场双打,米元小春/田中志穗仅用时30分钟就以21-8、21-17获胜;第五场单打,高桥沙也加同样以2-0(21-12、21-7)击败印度三单。

日本女队小组赛三连胜,位居A组第一,并且三场比赛全是5-0获胜,优势十分明显。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