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期望为球迷提供更好服务 力争打造亚洲一流俱乐部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文/赵宇)今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正式正式通过莱茵体育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首个通过该认证的中超联赛俱乐部。中赫国安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高潮表示,希望俱乐部未来的运营能够更加专业化,打造亚洲一流俱乐部。

“对于我们来讲,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有内涵的服务一直是立身之本。作为足球俱乐部,我们同样期望给到广大球迷们完整的、优质的、高品质的观赛体验。”中赫集团副总裁周喆表示,取得认证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也是实现中赫国安职业化和国际化战略的第一步,即使目前面临着诸多硬件束缚,我们仍然有信心、有决心在俱乐部比赛日运营方面进行优化,把每个国安比赛日都打造成为北京城的节日。”

众所周知,现代化的职业足球体系中,俱乐部的商业化和职业化运营可以为俱乐部建立可持续的盈利能力,这是俱乐部的根本。正确的组织形态、科学的经济目标、健全的组织结构、可持续的人员发展规划以及良好的基础设施,是衡量一支足球俱乐部职业化水平的重要标准。

“新赛季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票务系统、赛事服务及球迷衍生品等多方面做出了改变,全面提升球迷观赛体验及服务质量。未来我们还将持续提升俱乐部赛事运营水平,从而为球迷提供更好的服务,力争将北京中赫国安打造成为亚洲一流的足球俱乐部。”高潮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