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权健签位:学习恒大做抗日先锋 教教上港怎么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8亚冠1/4决赛抽签揭晓,天津权健迎战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抽签结束后,众多球迷们也对抽签进行点评。

向右看齐谈到鹿岛的技术和传控优势,将给权健制造麻烦,“千万不要觉得先客后主有多大的优势!上港和鹿岛鹿角也是先客后主,因为少了一个胡尔克差点让人打花了,好在埃尔克森打进一个挽回颜面的客场进球保留了次回合的悬念!日本球队前场配合很细腻,和上港的次回合进球就是脚后跟磕的进球,希望权健从对方半场就开始给对手压力,不能让日本球队轻易的打到禁区前沿,一旦他们在前场的小范围配合倒起来权健恐怕凶多吉少,试想权健的后防线比上港如何?”

常凯认为权健碰到鹿岛是中签,“个人觉得,这是一个中签,最理想是碰水原,虽然不好踢,但是鹿岛有赢全北的可能,水原肯定赢不了全北,最后还得碰全北,真心不好踢”。

tudo passa豪言权健要为上港复仇,“淘汰鹿岛鹿角,教教上海上港怎么踢球!!!”

从心开始表示权健应该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亚冠赛场,“联赛用替补,也要踩过日本球队身上进四强,权健好样的权健加油”。

雪中梅表示权健一定要拿出勇气,“权健遇日本球队一定要拿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勇气血性!为你们加油!血拼。”

恐怖小F表示先客后主的赛程,对权健颇为有利,“双杀不现实,但是权健先客后主是利好,从前面的比赛可以看出权健在一周内的自我调节是做的最好的,相信权健可以晋级”。

中华谈到权健应该重点防范对手的定位球,“打鹿岛鹿角,权健还真有希望,鹿岛进上港的三个球都是定位球进的,其它没什么太多机会,防守好这一点,还真难说谁进四强,权健加油,我支持你,为国争荣誉吧”。

幸福美满谈到权健也要学习恒大做抗日先锋,“期待权健接过恒大班,做抗日先锋。”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