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李盈莹回绝费内巴切留排超 娜塔莉亚拒上海女排百万年薪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各国女排联赛目前都在休赛期当中,但是转会市场依旧热闹非凡。根据外媒爆料,中国女排新秀李盈莹已经正式拒绝了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的邀约,而巴西球星娜塔莉亚则回绝了中国上海女排俱乐部的100万年薪合同。

2017-18赛季中国排超联赛期间,费内巴切的工作人员就曾经现身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的比赛现场,当时媒体认为是费内巴切来考察昔日队员,韩国人金软景,随后有消息传出,费内巴切同时也对天津新人李盈莹感兴趣。

这一传闻之后被天津女排官方和李盈莹本人证实,不过李盈莹当时就表示,她会继续留在天津女排。昨天专业排球媒体volley mob透露,李盈莹已经正式拒绝了费内巴切的邀约。不过volley mob同时指出,只要李盈莹继续进步,那么她接下来肯定还会收到来自土耳其俱乐部的合同,在未来依旧有出国打球的可能。

而上赛季李盈莹的对手,韩国人金软景上周正式确认转会土耳其俱乐部伊萨奇巴希,这样上海女排不得不开始寻找主攻线上的外援人选。

娜塔莉亚与朱婷领奖 资料图

巴西媒体近日透露,娜塔莉亚谢绝了来自上海女排100万美元年薪的邀约,表示出于健康和膝盖伤势恢复的考虑,选择留在巴西联赛。

娜塔莉亚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但是联赛前期她就受伤,没能打完一个完整赛季。随后娜塔莉亚离开费内巴切,新赛季回到巴西超级联赛,和米纳斯俱乐部签约。

娜塔莉亚是目前世界上少数的全面主攻,有6轮一传的能力,同时进攻速度快,下手果断,曾经过得土耳其联赛mvp称号,确实是上海女排在金软景离开后,急需的外援人员。

据悉,上海女排为了争取娜塔莉亚不但开出了6个月100万美元的高薪,还愿意承担她和米纳斯俱乐部的解约金,可惜未能如愿。(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