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之旅开始,德国队启程前往南蒂罗尔训练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当地时间周三中午,德国国家队正式启程前往位于意大利北部省份南蒂罗尔的训练营。德国队将在南蒂罗尔的阿皮亚诺小镇进行为期16天的集训,在集训之后,德国队将正式前往俄罗斯参加今夏的世界杯。

德国队启程前往训练营

南蒂罗尔是德国队的福地,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之前,当时勒夫就在这里带队进行备战。历史上德国队总共在这里进行过四次大赛前的备战,1990年世界杯之前,当时的德国队主帅贝肯鲍尔也带队在南蒂罗尔备战。

南蒂罗尔的训练营风景秀丽,德国队会住在五星级酒店“Weinegg”里,球员们的房间都是豪华套房,自带桑拿室,酒店还提供Spa服务。训练场的条件也非常好,群山环绕,空气清新。

景色秀丽的南蒂罗尔

德国主帅勒夫将在6月4日公布最终的世界杯23人参赛名单。在6月2日,德国队将与奥地利进行一场友谊赛。6月8日与沙特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德国队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将在6月17日开始,对手是墨西哥。

当地时间周三中午,德国队27人初选大名单的大部分球员都随队乘坐飞机前往南蒂罗尔。穆勒,胡梅尔斯,基米希等参加了上周日德国杯决赛的国脚将推迟前往训练营,另外皇马中场克罗斯将在本周末参加欧冠决赛,克罗斯也将在随后再前往国家队报到。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