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瓦斯:好表现赢得皇马信任 哥斯达黎加会享受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皇马门将、哥斯达黎加国脚纳瓦斯接受了西班牙Onda Cero电台的专访。纳瓦斯表示,没有任何一名皇马球员有特权,所有球员都知道只要在比赛中表现好,就不会被俱乐部清洗。

纳瓦斯接受西班牙Onda Cero电台的专访

谈话首先从人生话题开始,纳瓦斯说道:“在我从未赢得任何东西时,我就坚信自己能够成功。上帝告诉我,如果人们想要和平,他可以帮我们找到它。我们全家都是信徒。我尊重每一个人所选择的生活方式,虽然有些事我想不明白。我的人生信念是尊重对方。我也会在更衣室里与队友们谈这个内容,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信仰,可以有不同的信仰。除了足球,我最爱的就是我的信仰和音乐。”

纳瓦斯谈到他第一次赢得冠军之后,乘坐皇马彩车游行的经历:“那是我第一次为皇马赢得冠军,我们的车经过马德里的广场。我曾告诉妻子,如果有这么一天,我们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那一天真的来临时,我在大巴上只是听着我的音乐。”

接下来,纳瓦斯谈到了欧冠决赛:“就对手而言,我们没有特别的偏好,所有能晋级决赛的球队都很伟大。我们要做的是赢得这场决赛。比赛日益临近,气氛愈发强烈。一支球队很难在整个赛季的每一场比赛都保持高水准。这一次我一定要在决赛里踢出最佳状态。”

记者请纳瓦斯谈谈齐达内,纳瓦斯说道:“齐达内做事很透明,他懂得如何处理事情,皇马很团结。”

记者问,本赛季结束后你会离开皇马吗?纳瓦斯说道:“我认为皇马对我的表现感到高兴和满意,对此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出来,我的表现确实很好。在皇马,没有哪个球员有真正的特权,每个人最重要的是踢好比赛。只要表现足够好,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个特权。我想,每个皇马球员都知道这一点。”

记者请纳瓦斯谈谈如何应对舆论的批评,纳瓦斯吐槽道:“坦率说,有时候我不喜欢你们西班牙记者对待我的态度,你们曾经的那些批评让我很不舒服,仿佛我们必须赢下每一场比赛,一旦做不到就是罪人。我知道你们这样写能够吸引人们的兴趣。我要感谢球迷们,正是他们的支持,帮助我度过了那段日子。”

记者问,音乐和世界杯,对你们哥斯达黎加人来说,哪一个更重要。纳瓦斯回答道:“这两件事一样重要,我们在音乐中踢足球,在足球中享受音乐,我们国家队更衣室里都是爱音乐的人。”

记者问,世界杯哥斯达黎加的任务是什么?纳瓦斯说道:“我们首先要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我们希望能走得尽可能远。最重要的是享受每一场比赛。”

最后一段访谈内容全是生活话题,纳瓦斯业余爱好是逛超市、买食材、烹饪美食。纳瓦斯与妻子生活和睦,从不大声与对方说话,更不可能咆哮。他最喜欢的音乐是拉丁和哥斯达黎加传统音乐。他暂时没有想过退役后回哥斯达黎加从政。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