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兽逆天伤害代言新马可 RNG.M十一连胜遭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8KPL春季赛最后一周第一个比赛日,东部上演榜首大战,RNG.M对阵BA黑凤梨。最终,BA黑凤梨以3比0战胜RNG.M,在终结其十一连胜的同时收获了自己的八连胜。

第一局:小剑夏侯惇开启关键团战 BA黑凤梨翻盘逆转先下一城

BP:

蓝色方:BA黑凤梨 红色方:RNG.M

蓝色方BAN:关羽、花木兰;大乔、杨玉环

PICK:太乙真人、马可波罗、白起;夏侯惇、嬴政

红色方BAN:姜子牙、张飞;杨戬、武则天

PICK:老夫子、公孙离、东皇太一;刘邦、干将莫邪

B/P环节,随着比赛服版本的更新,梦奇、苏烈不再进入BP席位。阵容选择上,BA黑凤梨抢下刚改版的马可波罗,拿出三保二阵容,夏侯惇、太乙真人、白起三位控制型英雄保护住中野两个核心输出点。RNG.M则选择了东皇太一+干将莫邪的强势点杀组合,并使用刘邦保护野核公孙离。

第一局BP

开局后770太乙真人入侵RNG.M红区被一笑东皇太一赶走。2分钟,虔诚公孙离抓残小剑夏侯惇后趁势拿下第一条暴君。3分钟,双方·互相攻击对方下路塔,RNG.M打出2换3稍占优势。8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BA完美时机开启团战,小兽马可波罗打出三杀,但RNG.M双C健在,虔诚公孙离及时赶到完成收割也收获三杀,和暴风锐一起团灭BA。RNG.M拉开领先优势。10分钟,RNG.M拿下主宰和黑暗暴君,将BA黑凤梨牢牢压制在高地周围。

但BA并没有放弃。15分钟,一笑东皇太一闪现大住770太乙真人,但输出没有及时跟上,被打出1换2被迫撤退。16分钟,BA黑凤梨利用人数优势,小剑夏侯惇绕后定住虔诚公孙离,小兽马可波罗完成击杀并收下主宰。17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RNG.M打出3换4,但BA主宰先锋杀出保住水晶。20分钟,770太乙真人晕住暴风锐干将莫邪,BA打出0换3。21分钟,阿杰老夫子绕后,但正面战场BA更胜一筹,小剑夏侯惇三杀帮助队伍团灭RNG.M,BA强推水晶成功先下一城。

第一局数据

第一局MVP

第二局:BA死亡控制链横行峡谷 乘胜追击再下一城迎来赛点

BP:

蓝色方:RNG.M 红色方:BA黑凤梨

蓝色方BAN:姜子牙、武则天;干将莫邪、嬴政

PICK:老夫子、马可波罗、张飞;孙膑、花木兰

红色方BAN:关羽、太乙真人;大乔、杨玉环

PICK:刘邦、公孙离、牛魔;白起、张良

从阵容上看,双方互换打野英雄,RNG.M拿下马可波罗,BA黑凤梨则使用公孙离打野。RNG.M使用花木兰和老夫子两位边路战士对公孙离进行限制,并拿出孙膑来保证队伍的韧性和回复能力,正面团战能力强于BA。而BA黑凤梨则拿出4位强力控制英雄来保证公孙离的输出环境,队伍的游走抓人能力更为出色。

第二局BP

开局后BA全面进攻RNG.M野区,双方互换红BUFF。3分钟,BA牛魔大起一笑张飞,张飞吼大进行反打,但虔诚马可波罗走位出现失误,BA打出1换2,并收掉暴君。7分钟,BA三人下路抓死阿杰老夫子,随后凭借人数优势拿下暴君。9分钟,BA埋伏中路草,秒掉一笑张飞,打出0换3并击杀主宰。此时BA黑凤梨领先4k经济,并在远古生物击杀和推塔数上零封RNG.M。

11分钟,BA抱团入侵RNG.M野区,再次击杀阿杰老夫子,RNG.M进行反打但输出量不够,被打出0换2后丢掉黑暗暴君。RNG.M下路强抓刘邦,但小兽公孙离及时赶到,救下队友的同时击杀虔诚马可波罗。16分钟,BA黑凤梨再次拿下主宰。17分钟,BA黑凤梨带领主宰先锋强攻RNG.M高地,一笑张飞终于放出大招,帮助队伍守住高地。18分钟,双方在黑暗暴君出爆发团战,BA黑凤梨打出2换4,随后带领兵线击破敌方水晶。

第二局数据

第二局MVP

第三局:BA黑凤梨状态持续火热 3比0终结RNG.M十一连胜

BP:

蓝色方:BA黑凤梨 红色方:RNG.M

蓝色方BAN:关羽、东皇太一;大乔、杨玉环

PICK:太乙真人、马可波罗、刘邦;扁鹊、夏侯惇

红色方BAN:姜子牙、白起;干将莫邪、张良

PICK:老夫子、公孙离、张飞;嬴政、苏烈

B/P环节,双方继续蓝色方马可波罗、红色方公孙离。BA黑凤梨在多名中路法师被送上BAN位的情况下拿出扁鹊中单,而RNG.M在苏烈遭到削弱的情况下依然拿下苏烈作为边路战士。从阵容上看,BA依然延续3保2思路,同时扁鹊的回复能力也为队伍带来更高的容错率。RNG.M则意图利用苏烈和老夫子的开团能力,由张飞保护后排,公孙离和嬴政完成收割。

第三局BP

开局后BA拿下红BUFF后反掉RNG.M蓝BUFF,获得3BUFF开局。2分钟,等级领先的BA黑凤梨收掉第一条暴君,随后抱团入侵RNG.M野区,小兽马可波罗伤害爆炸,BA送对方团灭。6分钟,BA黑凤梨再次拿下暴君,此时小兽马可波罗已做出末世之刃。7分钟,BA四人强逼RNG.M上路塔,RNG.M果断换掉BA中路和下路一塔。9分钟,获得梦幻开局的BA不断压迫RNG.M野区,经济领先已扩大到近5k。

RNG.M并没有轻易放弃,通过对兵线的运营拖住BA节奏,让对方无从下手。11分钟,RNG.M偷掉黑暗暴君。13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RNG.M反复拉扯,打出0换2,趁势击杀主宰。16分钟RNG.M张飞苏烈打出完美控制链,但刘邦及时支援,双方打出4换4。19分钟,BA抓住RNG.M失误逼退对方多人,趁势拿下主宰。23分钟,小兽马可波罗上路抓老夫子,双方支援赶到爆发团战,BA黑凤梨打出0换3,随后利用人数优势极限强点水晶,终结RNG.M十一连胜。

第三局数据

第三局MVP

(文/黄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